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比肩世界標准 伊利與Qlip達成合作協議

2018年09月10日15:50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已經四年蟬聯亞洲第一的伊利集團,始終將品質視為生命,將質量管理工作戰略升級為“質量領先3210戰略”,聚焦“全球最優品質”,整合全球優質資源,持續升級全球質量管理體系,將嚴苛的質量管控標准貫穿於全球產業鏈,保証食品安全。

據悉,伊利集團即將與全球乳制品檢測中心Qlip達成合作協議,意在為世界級行業新標准的前進服務,並推動全球乳制品行業安全領域的發展。伊利因何打動Qlip,並深受認可?

圖片來源於Qlip官網

Qlip是荷蘭也是全球乳制品檢測中心,Qlip最主要的業務有兩項,一是根據乳品企業的要求,對來自牧場的大罐奶樣進行質量檢測,用於指導生鮮乳收購價格﹔二是為育種公司和牧場提供個體牛隻的DHI檢測服務,目前荷蘭境內參與DHI檢測的成母牛佔全國成母牛存欄的90%以上,參與DHI檢測的牧場每隔4~6周採集個體奶樣送檢,目前Qlip每月進行DHI檢測超過150萬個,平均每天檢測DHI樣品約5.5萬個。

圖片來源於Qlip官網

未來Qlip將對伊利集團的牧場及運輸環節進行全面審核,以及針對實驗室進行評估工作(伊利工廠已經經過了第三方機構的嚴格審核,Qlip將不再進行單獨審核)。

圖片來源於Qlip官網

早在今年4月份,Qlip就已經啟動前期入華調查工作,針對伊利的牧場、實驗室、運輸等一系列環節進行了深入調查。在其訪問過程中,伊利的牧場總體狀況和衛生情況均非常優秀,達到且超過Qlip荷蘭的標准,母牛和牛犢的基本健康情況也很好。伊利對於標准的嚴苛要求令Qlip感同身受,並因此迅速促成了雙方的合作。

以比肩世界的標准進行嚴苛把控,是伊利不變的准則,相信隨著Qlip工作的開展,伊利對於世界標准的建立與推行將會更有說服力。我們也有理由相信,伊利這個民族品牌將會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優質的品質好奶,帶領中國品牌走向世界。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崔元苑、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