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8款初秋最熱門健康減肥菜譜 助你吃出好身材【2】

2018年09月11日08:0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8款初秋最熱門健康減肥菜譜 助你吃出好身材

 6、辣牛油果吐司菜譜

配料(4份吐司):

2個熟牛油果;4片面包(可根據喜好稍微烘烤);1/2茶匙姜黃;1/2茶匙紅辣椒碎

做法:

將牛油果切半,去核並用叉子碾碎,烤面包,將牛油果涂在面包上,撒上姜黃、辣椒和鹽。

 7、綠色奶昔菜譜

配料(2人份):

1個青蘋果;1根黃瓜;1大把菠菜苗;1把甘藍菜;1根芹菜;1/2個梨;少許鮮姜,切碎;1/2個青檸檬,榨汁;1/2杯水;1杯冰塊

做法:

將除冰塊以外的所有配料加入攪拌器,最先加入蔬菜,將其充分攪拌。然后加入冰塊,再次攪拌。倒入杯中,享受100%綠色奶昔。

 8、血橙椰子酸奶菜譜

配料(4人份):

500克椰奶做的酸奶;4茶匙楓糖漿;4個血橙;1把開心果碎(約30克)

做法:

將血橙去皮,將椰奶做的酸奶和楓糖漿倒入大碗中並加入3個血橙皮,將酸奶攪拌至粘稠狀(使用電動攪拌器需5-8分鐘,手工攪拌需15-20分鐘)。將血橙切成薄片,在每個杯子的杯壁上貼上4片血橙,將酸奶倒入杯子中,用開心果碎和剩余的血橙進行裝飾。 (實習編譯:朱瑩 審稿:趙怡蓁)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