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健康酸奶每天不能少 美媒揭秘按需挑選的秘訣

2018年09月11日08:0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健康酸奶每天不能少 美媒揭秘按需挑選的秘訣

  酸奶經過發酵制成,口味酸甜細滑,營養豐富,深受人們喜愛。它是一種功能獨特的營養品,能調節機體內微生物的平衡。美國《時尚》雜志教你如何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合適的酸奶。

  首先推薦每天飲用奶制品。

  純酸奶富含鈣元素且熱量不高,可以全天飲用搭配小點心。酸奶很容易有飽腹感,可以避免不停地吃東西。如果正好需要節食,推薦選擇不含脂肪的無糖純酸奶。

  其他酸奶

  益生菌酸牛奶比純酸奶補鈣和促進腸道運動的作用更強。酸奶中通常都含有雙歧杆菌和干酪乳酸菌促進腸內運輸,幫助維持人體攝入的平衡和多樣性。

  大豆酸奶含有更多的奶油但也可替代酸奶,特別適合缺鈣的兒童或50歲以上的老年人。

  對於許多對牛奶中的蛋白質過敏的人或是素食主義者必須放棄傳統酸奶。如果不想因為牛奶影響到身體,可以選擇羊奶替代牛奶。它們營養成分基本相似,只是味道有些不同。(實習編譯:喻青 審稿:趙怡蓁)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