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河南7批次食品抽檢不合格

馮歡歡
2018年09月18日10:25 | 來源:中國醫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南7批次食品抽檢不合格

  近日,河南省食品藥品監管局公布近期對糕點、餐飲、食用油等13大類食品457批次樣品的抽檢結果,其中合格樣品450批次,不合格樣品7批次。

  不合格產品包括:許昌長葛市國才百貨商店銷售的標稱長葛市豫盛源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土豆粉,新鄉輝縣市金港商貿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成吉思汗酒業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大草原酒,河南中雪速凍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豆沙粽,開封市蘭考縣新世紀量販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蘭考伊蘭清真牛肉食品廠生產的1批次伊邁醬雞,商丘市梁園區億樂購副食店銷售的標稱鄭州隆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土豆粉(濕粉條),洛陽市汝陽縣蔡店鄉常渠村百酌亭酒坊銷售的標稱汝陽縣杜康村御泉酒廠生產的1批次九五至尊精醇黃瓷、1批次原酒一號。(馮歡歡)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