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走村入戶,探訪困難家庭

紅瑞一點愛心,助力武穴精准扶貧

2018年09月21日13:51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2018年9月19日,恰值中秋、國慶佳節來臨之際,紅瑞集團華中大區一行20余人,來到山水秀麗的湖北省武穴市,受當地市政府、市工商局相邀,參與了“聚焦精准扶貧,助力脫貧攻堅”愛心公益行動。

公益行首站,來到武穴市余川鎮,該鎮地處武穴市東北部、大別山南麓,東接黃梅縣、北與蘄春縣接壤。全鎮以丘陵地貌為主,村民主要以糧食生產、油菜種植為主,收入有限,加之地域交通的不便,造成經濟發展滯后,當地農民的生活水平相對貧困。

上午9時許,武穴市工商局、紅瑞集團華中大區領導和黃岡片區經理劉繼兵一行40余人,來到余川鎮大壩村﹔在村黨員群眾服務中心,紅瑞公司精心准備了生活必需品和節日慰問禮品。

在發放完慰問禮品后,當地村政府舉辦了一場小型答謝會﹔武穴市城東工商所的王所長主持會議,武穴工商局領導朱局長致歡迎詞!

紅瑞華中大區企劃部齊曼主任代表總經理藍戴乾先生在會上致辭,她說:此次我們參與的武穴市的扶貧濟困行動,也是我們紅瑞集團弘揚中華民族樂善好施的傳統美德,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一次小小善舉。我們希望用紅瑞集團的這份愛心,幫助社會弱勢群體解決實際困難。我們深知,公益沒有捷徑也沒有盡頭﹔紅瑞在公益的道路上,會一直堅持向前,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溫暖前行。

第二站來到梅宕村,齊曼主任、呂蕾經理,劉繼兵經理親自到困難戶家裡實地探訪,了解困難戶家裡實際情況。紅瑞公司始終堅信,企業隻有致力於慈善公益,才能心系國家,情系大眾,使企業經營發展與社會進步共同成長。

第三站是徐沖村。徐沖村的特困戶楊學兵,特意換上新衣服,趕到村服務中心。激動地表示:“好人一生平安,好人一定要一生平安”!善行中國,大愛無疆,企業之力雖薄,但真善美的力量永在。紅瑞集團——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溫暖前行。

用行動播撒愛的甘露,用關愛高舉愛的旗幟,奉獻自我溫暖大眾。整個行程歷時一天,實際走訪了:大壩、梅宕、徐沖、彭河、邢山、吳義嶺等六個自然村,探望了7戶困難戶和特困群眾,發放120多份慰問品。紅瑞公益的一小步,也是企業自我完善的一大步。

在集團董事長唐益先生的倡導下,紅瑞人積極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恪守企業“堅守善的循環,傳遞愛與快樂”核心價值理念﹔勇敢肩負社會責任,盡己所能、不計回報、溫暖他人、服務社會﹔以“務實求真”的工作態度,持續不斷的在全國各地,開展許許多多的公益行動,播撒紅瑞愛心,將紅瑞真情傳遞千家萬戶。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