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公安機關將開展3個月行動 深化打擊食品藥品農資和環境犯罪

2018年10月11日08: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  (記者張洋)公安部10日在京召開視頻會議,部署自即日起,組織全國公安機關開展為期3個月的深化打擊食品藥品農資和環境犯罪行動,切實維護廣大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身體健康。

  據了解,此次行動進一步突出打擊重點:在食品領域,重點打擊農產品水產品非法添加、制售假劣食品等犯罪﹔在藥品領域,重點打擊假劣抗腫瘤類、慢性疾病用藥類等危害藥品安全犯罪﹔在農資領域,重點打擊非法生產、銷售、使用禁限用農藥等犯罪﹔在環境領域,重點打擊非法轉移傾倒處置等犯罪。截至目前,今年各地共破獲食品藥品農資和環境犯罪案件2.1萬余起,抓獲犯罪嫌疑人2.6萬余名。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1日 11 版)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