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金龍魚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廣場舞大賽福州賽區開賽

千人共舞榕城 綻放健康活力

2018年10月14日11:54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連續幾天陰雨連綿,但福州賽區廣場舞選手們參賽熱情依然不減。2018年10月10日,“金龍魚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廣場舞大賽福州站在福州寶龍城市廣場開賽,截至目前已有近百支隊伍逾千人參加前4天的培訓和初賽,這是比賽第五天,將從100支隊伍中選出20支隊伍參加城市決賽,並選取前三名舞隊,推送一等獎參加11月在北京居庸關舉辦的全國總決賽。

天氣陰雨連綿,仍不減參賽熱情

有人手持雨傘接受金龍魚定制舞蹈培訓

培訓階段,參賽選手有的手持雨傘接受大賽定制舞蹈。該舞蹈是由本次主辦方之一金龍魚特別創意定制的新式廣場舞舞蹈,充分融合了年輕人喜愛的音樂、舞蹈元素,由天團健身導師帶領大家進行分解動作,讓不同年齡段的人參與進來。這次福州賽區隊伍中既有充滿朝氣的中年代表隊,也有精神矍鑠的老年代表隊,更有年輕靚麗的90后﹔最年輕的選手20歲,充分展現全民健身的運動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態度。

培訓現場場面火熱

不受天氣影響,現場參賽選手翩翩起舞

福州唯一一支隻用定制舞曲參賽的隊伍

本次福州站參賽曲目可謂亮點紛呈,其中最為稱道的是一支來自福建如高 瑜伽舞蹈藝術團帶來的《和平之花》,全隊平均年齡65歲以上,隊長70歲,退休前是一名大學哲學老師,成立舞蹈團前后共訓練過五六百人。這支舞隊的特色是把廣場舞同瑜伽融合起來,舞蹈均為舞隊自己改編,該舞隊還多次參加省市國家各種比賽,在2016年香港藝術節榮獲得冠軍。

結合瑜伽舞蹈動作的時尚廣場舞

心系全民健康,倡導營養均衡

本次大賽是由人民網·人民健康、金龍魚黃金比例調和油及天團健身聯合主辦,同時在火山小視頻設立網絡獨家賽區,秉承“一切為了人民健康,一切為了人民幸福”的同源使命,在極大豐富百姓業余文化生活的同時,倡導健康生活理念,並借助人民網傳播平台及金龍魚數百萬個線下終端,向廣大百姓傳遞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態度。

現場營養美食體驗區

金龍魚作為本次大賽聯合主辦方,除了在比賽現場設置營養知識問答環節,讓廣大廣場舞愛好者既鍛煉了身體又了解到脂肪酸均衡營養知識外,還設立現場營養體驗區同為觀眾和隊員提供補給,人們紛紛表示,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信息傳播的便利,大家越來越關心健康問題與健康知識。金龍魚秉承一貫的匠心品質,在產品研發上不斷努力,推動品類創新發展。深入肪酸平衡理念的科普工作,向大眾傳遞科學用油觀,為國人提供健康卓越的糧油產品,以滿足中國消費者不斷升級的健康需求,守護百姓餐桌。28年來,金龍魚將“吃得營養”、“吃得健康”作為產品初心和核心目標,守護人民健康。旗艦產品金龍魚1︰1︰1黃金比例調和油率先引入脂肪酸均衡理念,精選8種植物油,經過科學配比調和而成,深受消費者喜愛。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