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這個雙11,讓我們給山區孩子一個放飛夢想的未來

2018年11月02日11:11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雙11是一個全民狂歡的節日,城市的家長會為孩子們購買很多的零食和玩具。但在貴州山區,對於很多孩子而言,雙11似乎距離他們的生活很遠。

在貴州省畢節地區納雍縣昆寨苗族彝族白族鄉中心小學,這裡的孩子每天要走很遠的山路來上學。他們的學校沒有完善的教學設備,沒有豐富的課程及課外活動,孩子們的世界局限在大山裡面。他們努力學習,隻為握住這為數不多的改變命運的機會。

2018年雙11大促,光明乳業將攜手京東公益、上海真愛夢想公益基金會,捐贈光明雙11當天在京東平台的部分銷售收入。在“光明牛奶京東自營旗艦店”平台,2018年11月11日0點至24點,每售出一箱莫斯利安原味酸奶200g*24便攜裝,光明捐出1元錢,為貴州山區的小學打造“夢想中心教室”,給孩子們提供更好的學習機會。

“夢想中心素養教育服務體系”是上海真愛夢想公益基金會發起的公益項目,從2007年開始啟動,致力於提供素養教育,專業的老師為孩子提供思維導圖拓展、繪本劇表演、親近大自然等課程,培養孩子適應社會所需要的必備品格和關鍵能力,幫助孩子自信、從容、有尊嚴的成長。截止2018年10月,該項目已在全國建設了3241間夢想中心,累計提供超過159萬節夢想課程,為近350萬師生提供過教育幫助。

此次光明將要捐贈的,是夢想中心的6.0版本。新一代的夢想中心教室,可以使用IPAD移動終端進行學習﹔開放式的教室設計,給孩子更多想象和討論的空間﹔彩色的牆面,營造出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希望通過夢想中心的課程,孩子們能夠成為“求真、有愛的追夢人”。

在11到來之際,光明乳業願意與愛同行,給山區孩子提供更多夢想的可能,讓孩子的未來更光明。

筑夢公益事業,光明乳業一直在路上。多年來,光明乳業在不斷發展的同時努力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公益行動涉及救孤、賑災、濟困、助學等諸多領域,積極利用自身品牌影響力和社會責任感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幫助,傳遞光明力量。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許曉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