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蒙牛榮獲三星級中國優秀企業公民稱號

2018年11月13日17: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11月12日,“第十四屆中國優秀企業公民年會”在京召開。憑借一年來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取得的杰出成績,蒙牛榮獲“三星級中國優秀企業公民”稱號。

一年來,蒙牛在全產業鏈持續深耕扶貧工作,不但全面升級“牧場主大學”、“營養普惠計劃”等公益項目,還攜手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共同開展“湘西學齡前兒童營養改善項目”,從廣度與精度上全面提升扶貧力度,受到專家好評。年會上,蒙牛與京東、北控等4家企業一同獲得“三星級優秀企業公民”稱號,這也是中國乳品企業首次獲此殊榮。蒙牛被推選為企業公民委員會第五屆副會長單位,實現連任。

獲得“三星級優秀企業公民”稱號,對於蒙牛來說既是榮譽更是責任。未來,蒙牛將充分發揮乳制品企業與三農緊密結合的優勢,繼續在營養扶貧、牧業技術扶貧等領域深入開展工作,讓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與企業生產經營有機結合、相互促進,為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做出應有貢獻。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聶叢笑、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