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鑄高品質發展 飛鶴實力助推行業振興

2018年11月23日10:54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11月21日,由中國檢驗檢疫學會組織和實施,飛鶴乳業承辦的“國家食品安全標准的跟蹤評價”嬰幼兒配方食品及乳品相關檢測方法工作研討會在京召開,來自中國檢驗檢疫學會相關領導、第三方檢測機構、政府實驗室專家、學者、國內外生產企業代表等39家單位受邀參加。據悉,國家食品安全標准的跟蹤評價工作是為了進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國家標准體系建設,工作重點是對已頒布且現行有效的256項理化和微生物專業項目的檢驗方法類食品安全國家標准進行跟蹤評價。

食品安全國家標准(檢測方法類)跟蹤評價研討會專家合影

此次,嬰幼兒配方食品及乳品相關檢測方法工作研討會的召開,旨在搭建行業交流平台,促進行業間深度學習與借鑒。飛鶴乳業作為國產嬰幼兒奶粉第一品牌,參加嬰幼兒配方食品及乳品、食品添加劑和化學污染物、食品營養及營養強化劑組的討論工作。

深耕全產業鏈 飛鶴用行動定義高品質奶粉

眾所周知,乳業產業鏈長而復雜,任何一個環節出現差錯,都會造成嚴重的食品安全問題。研討會上,飛鶴乳業副總裁魏靜現場進行了分享,為做好中國寶寶的“奶瓶衛士”,飛鶴在世界公認的北緯47度世界黃金奶源帶上建立奶源基地,率先創立了國內嬰幼兒奶粉的第一條全產業鏈,實現了從源頭牧草種植、規模化奶牛養殖到生產加工、物流倉儲、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務各環節的全程可控。檢測結果顯示,飛鶴專屬牧場所產的鮮奶品質比肩歐盟標准。

飛鶴乳業副總裁魏靜現場演講

飛鶴堅持“質量不能為任何事情讓路”的鐵律,鍛造產品品質。依托於全產業鏈,飛鶴率先實現100%牧場新鮮生牛乳制粉,並在自有奶源地建設、奶源自給率等方面均率先實現《奶業振興意見》2020年目標。不斷豐富嬰幼兒奶粉標准的內涵,讓消費者對品質有更好選擇,力求讓中國寶寶喝上更新鮮、更適合他們體質的好奶粉。

練好內功 飛鶴為振興中國乳業貢獻力量

嬰幼兒奶粉作為乳業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品類,在此次研討會上,對嬰幼兒奶粉領域的專業技術與科技研發的應用,參會嘉賓也進行了深入探討。多年來,飛鶴專注於“更適合”的道路,潛心中國母乳及中國寶寶體質研究,研制“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奶粉,以更新鮮更適合的“口糧”守護中國寶寶。據了解,飛鶴是首家使用CPP、核苷酸和OPO,領先添加水解乳清蛋白,領先使用OPO、水解蛋白加低聚半乳糖組合的嬰幼兒奶粉品牌。不僅如此,飛鶴還開創國內臨床喂養試驗的先河,試驗結果顯示,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的喂養效果與母乳沒有明顯差異。

飛鶴奶粉憑借“更新鮮·更適合”的高品質,連續四年榮獲有食品界“諾貝爾獎”之稱的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金獎,連續2年入圍全球乳品峰會創新大獎,品質獲得國際認可。正如飛鶴乳業副總裁魏靜表示,嬰幼兒奶粉行業是母親的事業,良心的事業,守住中國寶寶口糧是乳業人和民族乳企的共同使命。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此次,中國檢驗檢疫學會所組織實施的跟蹤評價與研討會的召開,定能助推中國食品行業的高質量發展。對於飛鶴來說,通過此次深度交流,將豐富中國嬰幼兒奶粉行業高品質發展的核心內涵,成為中國乳業高質量發展的新標志,引領民族乳企奮進新時代。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崔辰光、權娟)

推薦閱讀

米飯加入6種“料” 好吃又保健!   我們平常所吃的米飯,一般都是用清水煮成的。如果在煮飯時再加上一點兒配料,不但風味獨特別致,還會起到保健功效,有人將此稱之為保健飯。【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

南瓜籽,全方位保護前列腺   南瓜籽富含蛋白質和脂肪,還含有多種微量營養素,如維生素B1、維生素E、鐵、鋅、硒及植物固醇等。德國科學家發現,在經常吃南瓜籽的人群中,男性前列腺癌發病率較低。研究表明,南瓜籽能從多個角度保護前列腺,其中的脂肪酸能防止前列腺細胞增生,使前列腺保持良好的功能﹔類胡蘿卜素和鋅有助預防前列腺疾病。【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