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潘剛:堅定發展信心,不負時代重托

2018年11月28日17:55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8日電(馬曉慧)近日,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十一屆六次理事會議在北京召開。

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伊利集團董事長潘剛在發言中表示,“近期,習近平總書記親自主持召開民營企業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為民營經濟未來的發展增強了信心和底氣,青年民營企業家要堅定發展信心,不負時代重托,為改革開放注入強大青春動力。”

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第十一屆六次理事會議在北京召開

近年來,國家對民營企業發展高度重視,出台了一系列針對民營企業發展的利好政策,明確提出要保護企業家精神,為企業發展指明了新的路徑,打造了新的平台。很多企業家表示,“我們趕上了‘最好的發展時代’”。

在此次理事會議上,眾多來自民營企業的青年企業家熱議“民營企業座談會”,對會議提出的三個“沒有變”以及一系列利好政策,大家紛紛表示“吃下了定心丸”。民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家要“安心謀發展”、“要拓展國際視野,增強創新能力,形成更多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

在這樣的精神感召下,伊利作為中國民營企業的代表,一心一意謀發展,在做大做強民族產業、不斷開拓進取、謀求發展之路的同時,也取得了突出業績。近年來,伊利不斷加快國際化布局。目前,伊利在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區全面推動“全球織網”戰略。今年10月,伊利產品進軍印度尼西亞市場,正向服務全球20億消費者的目標穩步邁進。

據悉,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成立於1985年,是全國性的青年企業家群眾組織,協會擁有團體會員55個,各級個人會員5萬多人,是我國經濟社會建設的重要生力軍。

(責編:高奕楠、趙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