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耀美麗耀更好”,湯臣倍健攜手時尚COSMO開啟2018美麗盛典

2018年11月29日11:11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1月28日,有著業界奧斯卡之稱的頂級時尚盛事“2018時尚COSMO美麗盛典”在上海燃耀上演,COSMO攜手活動獨家冠名方湯臣倍健,以“耀美麗耀更好”為主題,開啟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時尚美麗之旅。現場群星薈萃,星光熠熠,盛典邀請了楊冪、李宇春、周冬雨、劉昊然等近百位明星、名人出席,其中湯臣倍健Yep系列產品代言人蔡徐坤也作為嘉賓助陣,共同見証這一最為閃耀璀璨的時尚盛典。

湯臣倍健攜手時尚COSMO向美麗致敬

“耀美麗”彰顯由時尚精神引領的現代女性對夢想和完美的追求,以及獨立自信的風採﹔“耀更好”則代表具有時代精神的女性不斷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過程,表達對成為“更好的自己”的堅定與希冀。本次湯臣倍健攜手COSMO,以“更好”作為契合點,共同打造以“耀美麗耀更好”為主題的時尚盛典,可以說從“品牌內涵、用戶群體、目標導向”上都達到了高度契合。

作為國內膳食補充劑領導品牌,湯臣倍健近年來一直致力於打造“更時尚、更健康、更美麗”的品牌形象。除了匯聚世界各地的營養精粹、構筑優中選優的營養品聯合國,湯臣倍健正在從單一產品提供商逐步升級為健康干預的綜合解決方案,滿足更多人的生活需求,為更多初入“養生之道”的年輕人定制了輕便、時尚的產品。比如,響應“養生青年”風、用元氣粉、自然白等專供產品撩動少女心、搶佔年輕消費市場的Yep系列,以時尚正能量的態度圈粉無數﹔聯合俄羅斯藝術家的“色舞ODYSSEY”系列作品打造顏值逆天、一口開挂的F6 SuperShot,成為功能性飲料界的潮牌……近兩年,湯臣倍健以全新的視覺化形象和年輕化產品走在時尚潮流尖端,標榜對自然、健康和營養價值的高追求,打造了專屬年輕人的營養藝術和健康時尚。

據了解,《時尚COSMO》作為目前最活躍的時尚IP生態圈,如今早已超越一本雜志的概念,通過微博、微信、短視頻、掌上閱讀、網站&M站的多重感官體驗傳播,月覆蓋人群超過2600萬,儼然成為時尚生活方式全媒體生態品牌的“最佳代表”。雙方的這次合作,在向時尚致敬之余,也給廣大年輕受眾帶來更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感受。

群星璀璨耀眼現場元氣禮盒開啟時尚之旅

盛典現場,除了一撥見証時尚經典的標志性人物的出現,諸多名人明星也紛紛為COSMO25周年送上祝福,與時尚COSMO來一場五年之約,期待未來更好的自己。作為湯臣倍健Yep系列產品代言人,超人氣新晉偶像蔡徐坤以一首《Wait WaitWait》作為盛典精彩表演環節。同時,湯臣倍健CEO林志成攜手時尚COSMO總經理李曉娟,共同揭曉了本次盛典的定制禮盒——“2018 COSMO時尚美麗盛典元氣禮盒”,並傳遞了湯臣倍健願為年輕夢想提供更好能量支持的主張。

據了解,“2018COSMO時尚美麗盛典元氣禮盒”是由時尚COSMO攜手湯臣倍健共同打造,邀請法國知名現代藝術畫家弗朗切絲卡·布蘭妲·密特朗(Francesca Brenda-Mitterrand)親自設計充滿法式風情的包裝插畫,為盛典注入優雅浪漫的時尚藝術氣息。禮盒中為湯臣倍健Yep系列的明星產品膠原蛋白粉,原料選自法國高端定制的PEPTAN®膠原蛋白。目前,這款元氣滿滿的仙女禮盒已經可以在京東上下單購買。

樹立年輕品牌形象精准觸達年輕消費者

品牌年輕化和時尚化是一個永不過時的話題,隨著90后、95后等年輕消費群體的崛起,如何更有效地與年輕群體溝通成為每個品牌亟待解決的問題。2018年,湯臣倍健通過“形象年輕化”、“產品年輕化”、“營銷年輕化”加速品牌年輕化的進程。

在品牌形象塑造方面,湯臣倍健啟用全新的品牌主張“23國營養,為1個更好的你”,並邀請全球攝影大師Martin Scholler,以藝術的數字化表達和科技感的演繹方式傳達健康與生命的理念,打造全新的時尚化、國際化品牌視覺形象﹔在產品上瞄准“愛美、時尚、健康”的年輕消費群體,推出更加強調產品口感、顏值、時尚感的Yep系列,並邀請維密超模米蘭達·可兒、超級愛豆蔡徐坤,分別以“國際化、時尚感”的路線、“元氣、自信、正能量”的形象為Yep系列賦能﹔在營銷上,憑借萌式跨界Line Friends和藝術跨界大英博物館,精准觸達年輕消費者,贏得更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湯臣倍健旗艦店預售首日成交額是去年預售首日的837%﹔Yep系列佔全店售出數量48.89%,品牌年輕化戰略初見成效。

讓時尚與年輕同行,健康與美麗同在。湯臣倍健與時尚的跨界,通過“2018時尚美麗盛典”正式拉開序幕,二者的結合將為消費者創造更多時尚驚喜。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