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豬年生肖茅台矩陣首發日期確定

2018年12月11日13:57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2月21日,茅台、茅台王子、貴州大曲、賴茅將同台發布豬年生肖酒,組隊送“豬福”。當代寫實主義國畫大師、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美協會員、中國國家畫院研究員、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史國良為豬年生肖茅台作畫,發布會現場將邀請青年鋼琴家郎朗出席。

茅台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李保芳在2018年3月即提出:“要盡早考慮豬年生肖酒的有關工作,提前設計、提前打樣、提前生產,確保在2019年元旦前后發布、春節前上市,抓住‘兩節’旺季消費商機。”

豬年生肖酒於元旦前集中上市,也是文化茅台的超前布局。

2018年茅台產酒4.9萬余噸,幾乎是建廠時產量的1000倍。大規模擴大生產,一方面為茅台品牌帶來脫胎換骨的變化,有更大的能力探究茅台酒釀制過程中的各種奧秘,提升企業服務能力,同時也對生產質量把控帶來巨大挑戰。

而茅台工匠團隊超越了這一挑戰,將戰力衍生至茅台醬香系列酒,贏得“雙輪驅動”的全新局面。

2018是茅台文化建設暨服務提升年,茅台品牌中的文化屬性在營銷環節中進一步凸顯,悄然改變著茅台酒在許多人心裡的印象。

“夯基礎、揚文化、提服務、強隊伍、穩價格”,茅台酒銷售公司組織的品牌活動向更多的人講述茅台故事,向更多的人傳遞茅台溫度,向更多的人提供茅台服務。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