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長城國融與貝因美簽定產融合作協議

2018年12月11日14:29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2月5日,貝因美集團有限公司與長城國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城國融”)正式簽定產融合作協議。雙方將以共同發展和長期合作為宗旨,打造共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關系。

貝因美集團有限公司為貝因美嬰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東,聚焦母嬰消費領域和親子服務事業,構建以上市公司為基礎業務的萬億級的母嬰生態圈。上市公司業務主要聚焦於嬰童食品、營養品等生產、研發、銷售相關經營領域。貝因美集團主要聚焦母嬰生態圈強關聯業務多元化發展,進一步關注整個嬰幼兒家庭,旨在打開親子家庭消費藍海。

貝因美集團及旗下子公司在母嬰生態圈核心產業布局基本成型,已經孵化出媽媽購、美國SCL等准獨角獸企業。長城國融在優化企業財務結構、推動企業要素整合、優化社會資源配置等方面具有豐富經驗。雙方結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之后,將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在產業發展與資源整合方面開展多維度、全方位的深度戰略合作。

本次合作協議的簽定,將進一步強力推進貝因美集團在親子食品、親子健康、母嬰電商等產業生態的戰略布局,幫助貝因美集團實現主業突進、健康發展的大好局面。長城國融憑借豐富的實質性重組專業經驗,依托長城資產不良資產主業優勢以及綜合金融服務功能,為貝因美提供一攬子的、全周期的、全產業鏈的綜合金融服務,將有力促進貝因美轉型升級、提升核心競爭力,並助力打造民族品牌。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