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中糧家佳康助力中國航天事業

2018年12月11日16:32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2月7日,中糧家佳康經銷商及優秀員工代表參觀了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的西昌軍史館,深入了解我國航空發展歷程,也了解了航天餐飲的高科技含量和可追溯要求。

原國家首批航天員兼航天員教練吳杰,原中國航天員中心航天食品研究室主任、航天營養與食品工程重點實驗室主任陳斌來到現場,為中糧家佳康經銷商及優秀員工代表講述航天人和航天食品背后的故事。

中糧家佳康在全國布建79個生態養殖基地,通過食品安全五道關管控,確保肉品從環境、飼料、繁育、養殖、加工等每一環節的品質。作為中國航天事業合作伙伴,中糧家佳康將航天精神注入企業文化,將航天標准引入全產業鏈的每一個環節。多次服務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2018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等盛會,以品質和實力彰顯中國肉類品牌魅力。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軼群、許曉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