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全國首款零食CP品牌 山東臨朐甜蜜發布

2018年12月21日17:11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臨朐縣政府、中國電商委及數位線上渠道平台代表出席了本次發布會

12月21日,由山東省臨朐縣人民政府、中國服務貿易協會電子商務委員會主辦的“2018臨朐靈食山楂板栗發布會”在濟南山東大廈舉行。臨朐縣政府、中國電商委及數位線上渠道平台代表出席了本次發布會,整個發布會圍繞臨朐農產品電商產業發展戰略、臨朐文化旅游魅力、臨朐優質特色產品推介、互聯網時代農產品品牌塑造、渠道戰略合作簽約等環節,正式推出由中國電商委與北京天下星農團隊攜手為臨朐打造的“輕0仙楂”、“靈氣元栗”全新零食CP品牌。

臨朐縣委副書記田元君上台發表講話

臨朐縣委副書記田元君發表了講話,他表示,臨朐縣政府將大力加強農產品電商品牌的培育,圍繞臨朐的特色產業資源,創建獨具本地特色的標志性農產品品牌,完善農產品電子商務供應鏈,加強農產品標准化,同時促進農產品的網絡營銷和推廣。他們對“輕0仙楂”、“靈氣元栗”兩個品牌的未來充滿了信心,山楂板栗零食品牌的打造是臨朐農產品產業布局的第一步,未來臨朐縣政府和電商委將一起孵化更多的臨朐區域特色農產品品牌,讓臨朐優質的本土特產走向全國。

中國電商委主任蘇軍上台發言

中國電商委主任蘇軍發言指出,我國各地的農產品普遍存在三大核心問題:品牌化程度太低、精深加工配套不足以及銷售渠道單一、匱乏。雖然政策年年有,但農產品的長期存在的銷售難怪圈始終沒有破題,沒有實現根本性打破。為了從根本上解決農產品的銷售難頑疾,中國電商委聯合天下星農等專業機構,從“農產品品牌塑造”及“農產品銷售渠道對接”雙線出擊,以“品牌拉動”、“宣傳造勢”、“渠道對接”的三位一體聯動方式,為全國農產品提供從品牌策劃到銷售渠道對接的整體解決方案,實現農產品的品牌溢價能力,為政府農業產業大發展提供內核驅動。

臨朐文化旅游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代表為大家詳細介紹了當地的特產與風土人情

臨朐文化旅游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代表為發布會來賓詳細介紹了山楂板栗兩個產品,並給大家展示了臨朐厚重的歷史文化和靈秀的山水風光,包括臨朐傳統的剪紙、年畫藝術,以及天下第一鎮山沂山、石門坊、老龍灣、嵩山、山旺國家地質公園等風景名勝。她表示,旅游產業隻有與特色農產品相互融合帶動,才能提升區域影響力,她相信“輕0仙楂”、“靈氣元栗”品牌將成為臨朐文旅產業發展的重要推力。

輕0仙楂、靈氣元栗的品牌策劃方,北京天下星農CEO胡海卿先生現場為大家講述了這對零食CP的戀愛史。基於兩款產品獨特的營養功能,天下星農將品牌人格化,打造一個零食界CP組合——“小仙楂”女士越吃越美麗,“大栗士”男士補元氣。同時,在包裝形式上進行創新,為兩款產品設計了獨特的CP合體裝,未來將成為情侶消費的新時尚,填補情侶零食的空白市場。

豆果美食CEO王 宇翔、水果功夫創始人張志強、美家優享聯合創始人劉向前、鮮世紀市場合伙人胡越鑫作為渠道代表分別發表了講話,他們對安全0添加的“輕0仙楂”和“靈氣元栗”十分感興趣,對其產品品質和發展前景表示了肯定,並發表了各自對於行業渠道趨勢的獨到見解。

最后,豆果美食、國安社區、鮮世紀、美家優享、山東優品嘉杭、水果功夫等公司與臨朐政府就“輕0仙楂”和“靈氣元栗”兩款產品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為臨朐山楂板栗在全國市場的布局拉開了序幕。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