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第三屆小恆餃子節開幕 發布《北京趣味餃子報告》

2018年12月21日17:12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冬至,寒夜最長!也最暖,因為中國人的心中,“冬至大過年”。

今年冬至,10萬隻餃子熱氣騰騰地“飛進”北京400家企業,暖心暖胃﹔今年冬至,《北京餃子報告》出爐,北京人愛吃餃子的秘密統統被大數據揭秘。

12月21日上午,在小恆水餃霄雲路店,以“青春餃步匆匆,生活熱氣騰騰”為主題的第三屆小恆餃子節正式拉開帷幕。小恆水餃創始人兼CEO李恆介紹,小恆水餃創立於2014年8月,是一家採用線下門店+線上外賣運營模式的互聯網餐飲企業,小恆擁有自己研發團隊和直營中央工廠。 短短4年,在北京共開設近70家門店,現在平均每天賣10噸(大概45萬個)餃子,平均每分鐘賣出312個餃子。

開幕式上,小恆水餃還發布了《北京趣味餃子報告》。北京人所關心的餃子話題通過小恆水餃的大數據梳理,一 一被揭曉。

報告中披露,韭菜雞蛋餡的餃子幾乎印在了中國人的基因之中,這也是北京最受歡迎的餃子

餡。在外賣訂餐評論中,餃子外賣三寶是韭菜雞蛋餡,茴香肉餡,芹菜肉。

報告中還顯示80后、90后絕對是吃餃子的主力。這個人群集中在29—39歲之間,他們上有老下有小,他們每天奔波勞碌。餃子的便捷、營養、美味、實惠無疑是他們的首選。而報告中還披露了一個有趣細節,一個超級愛吃餃子的達人,一年中竟然點了405回餃子!算是吃餃子吃出了境界。(盛月)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