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腹部贅肉太多?這些飲食習慣能讓你越吃越瘦

2019年01月15日09:1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腹部贅肉太多?這些飲食習慣能讓你越吃越瘦

人體腹部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之一,若想快速減掉腹部贅肉,重新擁有完美曲線,正確的飲食習慣很重要。法國時尚雜志《費加羅夫人》就此給出了幾條小建議,不僅可以消除腹脹,還可以減除腹部的多余贅肉。

有時腹部的隆起是因飲食不良而出現了脹氣現象。飲用氣泡飲料、體內氣體過多、便秘、體內食物發酵都會令人感到腹脹,坐姿不正產生的壓力也是原因之一。對於這類問題,解決辦法很簡單:吃飯時應安靜舒緩,用時至少20分鐘,不在咀嚼時說話。還應多吃水果和蔬菜,其中天然存在的纖維與鹼性食物結合,可減少對胃的刺激從而避免腹脹。

飲食過於豐盛尤其是糖類攝入過多是腹部脂肪的堆積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控制快糖和精制糖的攝入是最好的減腹辦法。同時還可以食用橄欖油和人造黃油,以避免攝入多余脂肪。再配合定期的體育鍛煉,可以有效快速減腹。

有些食物不僅可以均衡飲食,還非常有利於減少腹部贅肉。比如富含山梨糖醇的梨就有助於消化。蘋果也是瘦身飲食的好幫手。蘆筍含水量超過92%,可以有效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實習編譯:姚啟晨 審稿:王戰濤)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