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獲2018十大經濟年度人物

2019年01月20日11:59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2018十大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典禮活動在京舉行,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當選2018“十大經濟年度人物”。

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當選“十大經濟年度人物”

據了解,今年是“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連續舉辦的第四年,本屆評選從“創新性、顛覆性、前瞻性、成長性、持續性”五個維度出發,評選出10位企業家。

評委團代表之一吳曉波表示,當經濟非常高昂的時候,站在浪潮之巔的人會非常多,有些是被趨勢推上去的,有些可能是被吹風機吹上去的,而在經濟低落期,大潮退去,才能看出誰是勇敢者。

“十大經濟年度人物”現場合影

“十大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儀式上,兩位小朋友與冷友斌共同登台,作為“喝飛鶴長大的飛鶴寶寶”代表為飛鶴乳業送上祝福。

近年來,飛鶴乳業牢牢握住品質堅守和理念創新的旗幟,帶領民族乳業不斷刷新紀錄。57年專注研制和生產嬰幼兒奶粉,用“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高品質奶粉,守護中國寶寶奶瓶,引領行業邁向“更適合”的時代﹔在北緯47°奶源帶上創造全產業鏈模式,創領行業發展新格局﹔飛鶴發布“新鮮生牛乳一次成粉”為核心的新鮮標准體系,重新定義優質奶粉,實力助推行業標准升級。飛鶴乳業已連續四年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金獎,服務眾多消費者。

冷友斌表示,嬰幼兒奶粉行業是母親的事業、良心的事業、民族的事業。不忘初心是飛鶴乳業永遠的前進動力,下一個百億時代,飛鶴還將勇於爭先,為夯實我國實體經濟基石做出應有的貢獻。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