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攜手高鐵送福回家 福臨門號助力游子回家過年

2019年01月21日13:42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月16日,中糧福臨門號高鐵發車儀式在武漢舉行,正式拉開“2019送福回家”春節特別活動的序幕。據了解,在2019年春運期間,將有四組“中糧福臨門號”高鐵馳騁在華夏大地,貫通京滬線、京廣線、鄭滬線三大交通動脈,送萬千游子回家過年。

圖為中糧福臨門號高鐵發車儀式

春節是中國人最為重要的節日。“2019送福回家”不僅是福臨門多年來春節送福活動的延續,更是品牌文化的繼承和傳承。在武漢高鐵站,一首《常回家看看》的阿卡貝拉表演,將候車乘客帶入“回家過年”的氛圍中,不少乘客加入到了表演隊伍裡。

在當天首發的G422次中糧福臨門號列車上,踏上火車的乘客驚喜地發現每個座位上都有一份福包以及一桶福臨門營養家食用植物調和油。車廂內福臨門主題布置,以及小桌板上來自五湖四海的回家感言,溫暖了整趟列車。

2號車廂的乘客趙先生在活動當天正逢生日,福臨門與全列車乘客一起為趙先生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並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禮物。“剛上車看到是‘福臨門號’就格外驚喜,這個寓意特別好﹔2019年開門紅,收獲了滿滿的福氣!”趙先生難掩激動之情。大學生小岑今天放假回家,“看到小桌板上寫著‘快一點,再快一點,別讓接站的他等太久’,就跟我此刻的心情一樣,真是太感動了。正好把福臨門油和這份福字春聯帶給爸媽,有家就有福臨門。”

中糧油脂專業化公司總經理兼中糧福臨門食品營銷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慶榮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福”和“家”是飽含中華兒女期盼和牽挂的、最美好的詞語,也是中糧福臨門的立身之本。在福臨門樹立品牌的歷程中,一直用實際行動向廣大中國家庭提供營養健康保障,嚴把質量關,傳播幸福理念,為國民餐桌奉獻安全、營養、健康、美味的食用油產品。“2019送福回家”不僅是福臨門從產品到行動上的承諾,也是向每一位消費者發出的新年祝願。

作為中國食用油的民族品牌,25年來,福臨門一直致力於產品創新研發,以品種多樣的廚房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餐桌需求﹔同時,也積極承擔糧食安全和食品安全的重任,推動產業升級和行業自律,深得中國家庭的喜愛與信任。

據了解,本次“送福回家”活動,福臨門還將與公益組織合作,幫助返鄉困難的務工家庭搭乘福臨門號列車回家過年。同時,以營養家調和油為主打的福臨門系列食用油將在各類渠道流通,用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為節慶期間的食品安全保駕護航,為團圓時刻的全家營養竭心盡力,把“有家就有福臨門”的品牌理念落到實處。(李彥增)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