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心公益25載,完美助力慈善萬人行

2019年02月20日15:10  來源:新華網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2月19日,在萬家團圓的元宵佳節,一年一度的“慈善萬人行”活動如期在廣東中山舉辦,來自社會各界的兩萬名善心人士組成巡游方陣和文藝表演隊伍,展現中山博愛文化,弘揚文明新風。

  今年,中山慈善萬人行迎來第32屆,完美公司連續24年參與此項盛會,用公益的力量讓中山“博愛”名片更加閃亮,讓社會更加溫暖。古潤金董事長率領360名完美員工邁出公益步伐,組成“完美”字型方陣,在《我們與愛同行》的激情樂曲中列隊前行,踐行中山精神、共建博愛家園。他堅持每年參與慈善萬人行,還積極帶動員工投身其中,將博愛基因融入企業文化。

  從彩旗飄揚的空中俯瞰,碩大的“完美”排字在巡游隊伍中愛心涌動,在博愛的洪流中獨樹一幟,成為此次萬人行活動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完美員工高喊“在一起,更完美”“完美中國,中國完美”口號,高舉“富強、民主、誠信、和諧、平等、奮斗”等宣傳板,邁著矯健的步伐行走在公益大道上,激昂向上的精神風貌獲得數萬市民點贊,再度詮釋完美博愛情懷。

  古潤金表示,通過慈善萬人行這一平台,海內外中山兒女秉持偉人孫中山的博愛精神,為家鄉建設齊心聚力、攜手同行。同時,他相信偉人的精神理念能夠通過活動浸潤至完美企業文化中,激勵員工更具愛心,更有擔當,與企業同行,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從1996年開始,完美(中國)有限公司連續24年支持中山慈善萬人行盛會,今年再次捐贈200萬元善款,累計捐款總額逾3100萬元。

  今年是完美公司成立25周年,完美25載一路走來,完美與愛同行。作為在中山市成長起來的僑資企業,完美公司自創辦以來,始終秉持深切的鄉梓情懷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踴躍支持社會各項公益慈善事業的建設,捐資總額近8億元。

(責編:何勰(實習生)、李棟)

推薦閱讀

為啥米飯越嚼越甜?   不少人肯定有這樣的體會,香蕉、米飯越嚼越香甜,這是因為我們口腔內唾液澱粉酶的作用。如果你吃米飯多嚼幾次,又會感覺有一點點甜,香蕉也是如此。【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

海魚能緩解不安情緒   本國立癌症研究中心的一項新研究發現,秋刀魚、沙丁魚等海魚中富含的歐米伽3脂肪酸可以緩解不安情緒,提升人們的心理健康水平。【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