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貝因美開啟京東國貨奶粉超級盛典,新國貨時代已來!

2019年03月12日09: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3月11日,京東聯合六大中國乳企(貝因美、伊利、飛鶴、君樂寶、聖元、完達山)共同舉辦的“國貨奶粉,質領未來”——第二屆京東國貨奶粉超級盛典隆重開幕。盛典上,京東和尼爾森分別發布了針對嬰幼兒配方奶粉的市場分析報告﹔與會嘉賓就如何提升國貨奶粉品質、強化國貨奶粉的口碑建設進行了深入探討﹔京東聯合六大乳企啟動了“國貨奶粉益百分公益計劃”,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各方攜手助力國貨奶粉品質升級,為中國寶寶健康成長提供更加全面的呵護,用良好口碑贏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國貨奶粉,質領未來﹔盛典再續,口碑豐收

在2018年舉辦的第一屆京東國貨奶粉超級盛典上,京東聯合各大乳企成立了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品質關愛基金,發布了《促進國貨奶粉健康發展聯合倡議書》。2019年,京東再次聯合六大乳企舉辦主題為“國貨奶粉,質領未來”的國貨奶粉超級盛典。盛典上,京東聯合六大乳企與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代表、市場調研機構專家、母嬰界權威人士共話一年來國貨奶粉取得的矚目成績,在關注品質的基礎上聚焦消費者口碑,研討如何進一步增強消費者對國貨奶粉的信心,共同推進行業品質的整體提升。

據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零售子集團3C電子及消費品零售事業群、消費品事業部總裁馮軼介紹,自2016年起,京東超市聯合中國各大嬰幼兒配方奶粉品牌共同創造了多個銷售紀錄,中國奶粉在京東超市連續四年實現銷售高倍速增長,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更是在京東超市連續幾年銷售增速超100%。

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名譽理事長宋昆岡在致辭中表示,今天的會議,對於提升我國嬰幼兒乳粉的美譽度、競爭力具有積極意義,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不僅能讓祖國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還能讓國貨奶粉在高品質、好口碑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實現奶業振興發展目標,迎來屬於國貨奶粉的驕傲時代!

隨著品質的不斷提升,國貨奶粉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良好口碑。本次盛典的消息一傳出,就得到了億萬網友的關注和點贊,微博話題#點贊國貨奶粉#更是在盛典前夕強勢登錄熱搜榜,話題閱讀量過七千萬。

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零售子集團3C電子及消費品零售事業群、消費品事業部總裁馮軼致辭

從突破重圍到分庭抗禮,國貨奶粉強力進擊

史上最嚴奶粉新政——配方注冊制的落地實施,乳業市場格局也進一步重塑,貝因美用實力說話,貝因美愛加勇奪國食注字0001號,並包攬了51個配方注冊號。貝因美從質量出發,2690項質量參數,一絲不苟,一刻都不懈怠!為了讓消費者更好的了解來自“黃金奶源帶”的貝因美奶粉。貝因美帶上消費者前往黑龍江安達,參觀貝因美奶源牧場、工廠等地。一窺貝因美奶粉的生產、包裝、質檢、追溯等全部的過程。全程機械化無污染,保証牛奶的潔淨。貝因美檢測中心前沿的設計理念、先進的設備、體系化的管理模式為檢測中心實現產品把關奠定了夯實的基礎。具備成品83個項目的檢測能力,完全滿足食品安全國家標准嬰幼兒配方食品的要求。

此次盛典上,尼爾森發布了《2018年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市場環境洞察》報告,報告顯示國貨奶粉所佔的市場份額從2017年的40.7%上升至43.7%,銷售額增速從2017年的14.5%上升至21.1%。同時,京東發布的《2018年國貨奶粉消費趨勢報告》也表明,2018年京東平台國貨奶粉用戶量的年復合增長率高達35%,在國貨奶粉的用戶中,對評價敏感的用戶佔比高達98.7%,日益增長的口碑帶動了用戶數量的增長。

貝因美主推產品愛加,菁愛,童享系列深受父母的信任和喜愛,在618,11.11,12.12等重要電商節日上,保持高速增長,並得到不錯的反饋。貝因美始終恪守“對寶寶負責,讓媽媽放心”的最初承諾。

品牌為王、品質制勝已成為各大乳企的核心發展理念,加之來自各方面的諸多機遇,這些都極大地提振了消費者和行業從業者的信心,進而成為國貨奶粉振興發展的重要動力。

品質發力,國貨奶粉口碑、消費者信心雙升級

“祖國的未來吃什麼,是關乎國家民族振興的大事“,基於此,京東聯合六大國產奶粉品牌舉辦國貨奶粉盛典,探討如何提振國貨奶粉地位,提振國人對國貨的信心。

各大品牌齊聚發聲,其中貝因美CEO包秀飛說道:“從外企到國產奶粉,我見証過無數的工廠,卻深深被貝因美黑龍江安達工廠震撼到。在奶粉配方,奶源,生產設備,都是最基礎的要求,國貨奶粉已經達到了國際領先水平。”

貝因美始終將產品品質放在首位,國際品質 華人配方,配方是核心競爭力,貝因美創立之初就注重科學研發的投入,設有企業自己的母乳研究中心和研究院,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打造全球奶粉行業的“中國名片”。從源頭到終端,嚴選12厘米的牧草、26道工序,284個檢測指標,2690個質控參數,MES全程追溯系統。

貝因美堅信“中國智造”將會引領未來,憑借獨有的“小貝智造方程式”(科學配方、國際標准化體系、卓越的“智”造技術),已完成了世界“智”造型工廠的圖騰——貝因美世界“智”造型奶粉工廠。充分利用國際優質資源,全面提升生產過程智能化、推行體系化和專業化管理,選擇智能化制造系統,不斷提升產品品質,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放心、營養、優質的產品。

貝因美CEO包秀飛參與對話環節

一位信賴國貨奶粉的90后媽媽在盛典現場的京劇表演博得了全場喝彩。她說,中國人能創造出國粹京劇藝術,也一定能制造出更高品質的奶粉!國粹京劇和國貨奶粉都是中國精神和中國品質的傳承。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運動委員會主席楊揚,與受邀參與盛典的媽媽和喜歡滑冰的小粉絲進行交流時表示,“國貨奶粉高品質才能成就中國寶寶好體質”。

善盡社會責任,助力口碑提升

盛典中,京東公益聯合貝因美等六大乳企舉行了“國貨奶粉益百分公益計劃”啟動儀式。六大中國乳企將在京東平台上通過“愛心東東”開通配捐功能,3月11日京東每賣出六大乳企一件指定國貨奶粉產品,用於解決鄉村貧困地區教育資源不均衡的現狀。在聚焦提升嬰幼兒健康水平的同時,更是追求“100分品質、100分口碑、100分服務”,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助力國貨奶粉口碑的進一步提升。貝因美積極助力公益,全面打造三大持續性社會工程,以“育嬰工程”傳播科學育兒知識﹔以“親母工程”關愛母親,成就母愛。貝因美自1993年起資助第一家多胞胎,貝因美多胞胎之家作為全國首家及最大的多胞胎之家,現已累計資1200多戶胞胎家庭。2016年,貝因美攜手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會設立伴你成長基金,首批捐贈6400萬元(含物資),助力兒童少年成長。貝因美通過持續研發、制造科學安全的親子產品,以專業、溫馨的親子服務,以愛的人文精神,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

國貨奶粉益百分公益計劃啟動儀式

隨著奶粉消費市場的不斷擴大和國貨品質革命的到來,乳業市場迎來發展新風口,貝因美已涅槃重生,用品質和愛引領未來!我們相信實力與責任擔當的貝因美將會為行業和消費者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自強不息,奮發進取,國貨奶粉已開始全面發力,新國貨時代已來!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