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京東國貨奶粉超級盛典再次開啟 伊利助力國貨奶粉“品譽雙收”

2019年03月12日13:25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3月11日,京東國貨奶粉超級盛典再次開啟,京東攜手以伊利為代表的六大乳品企業齊聚盛典,以“國貨奶粉,質領未來”為主題,展現國貨奶粉如何通過創新研發、產品迭代、流程優化、產業升級等舉措,在奶源管理和奶粉質量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並深入探討了如何強化國貨奶粉的口碑建設。

(伊利集團副總裁劉春喜致辭)

伊利集團副總裁劉春喜在超級盛典上強調:“面對消費升級的全新時代,品質是實現“品譽雙收”的核心,品牌為王、品質制勝,已成為各大乳企的核心發展理念。”

近年來,隨著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所推動的消費升級,需求量的增長使消費者對於國貨奶粉的關注升級。盛典現場,尼爾森發布的《2018年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市場環境洞察》報告顯示,國貨奶粉所佔的市場份額從2017年的40.7%上升至43.7%,銷售額增速從2017年的14.5%上升至21.1%。

2018年,著名主持人董浩作為國貨奶粉的品質監督員,親歷了國貨奶粉的品質實力﹔今年在盛典現場,董浩再次見証高質量發展下,國貨奶粉以品質“實力圈粉”。美譽度的提升源於對品質的堅持,品質是國貨奶粉的生命線。

“未來,伊利將繼續腳踏實地做好基礎研究、堅守質量管理‘三條線’,提升品牌口碑的同時升級零售渠道終端服務、深化與京東等電商平台的合作、堅持社會公益、發揮乳業龍頭企業的帶頭作用,助力國貨奶粉成為中國的下一張名片。”劉春喜在對話環節這樣說。

(伊利集團副總裁劉春喜參與京東國貨奶粉超級盛典對話環節)

此次超級盛典上,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運動委員會主席楊揚與受邀參加超級盛典的媽媽、“金領冠寶寶”之間的互動尤為引人注目。楊揚鼓勵孩子刻苦練習,她也相信,中國冠軍品質奶粉一定能培養出冠軍寶寶。如今,越來越多的中國媽媽,特別是年輕的90后媽媽願意選擇並信賴國貨奶粉,國貨奶粉正處於上升的口碑環境。

據介紹,2018年的國貨奶粉超級盛典,京東攜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業,成立了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品質關愛基金﹔此次超級盛典,京東再次聯手六大乳企共同開啟了“國貨奶粉益百分公益計劃”, 即2019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10日,京東每賣出六大乳企一件指定國貨奶粉產品,就會捐出一元錢用於解決鄉村貧困地區教育資源不均衡的現狀。在聚焦提升嬰幼兒健康水平的同時,更是追求“100分品質、100分口碑、100分服務”,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助力國貨奶粉口碑的進一步提升。

肩負國貨奶粉的社會責任,2018年,伊利發起了“金領冠母愛計劃”,旨在將17年母乳研究的成果,共享給因各種原因無法享受到母乳的嬰幼兒群體。截至2018年9月,“金領冠母愛計劃”已經累計投入2000多萬元人民幣,惠及全國20000多戶家庭。

(京東聯合伊利等六大乳企開啟“國貨奶粉益百分公益計劃”)

(責編:楊迪、崔元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