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廣東:4批次蛋糕、面包不合格

2019年04月23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4批次蛋糕、面包不合格

近期廣東省又有4批次蛋糕、面包登上質量“黑榜”。日前,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組織抽檢糧食加工品、肉制品、糕點等3類食品381批次樣品。根據食品安全國家標准檢驗和判定,其中抽樣檢驗項目合格樣品377批次、不合格樣品4批次。具體情況通告如下:

惠州市惠城區穗之園食品商行銷售的標稱廣東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Q彈口袋蛋糕和蒸軟芯卷(奶香味),防腐劑混合使用時各自用量佔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鶴山市悅家貿易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佛山市南海創開園食品廠生產的老面包和麥旋風面包,防腐劑混合使用時各自用量佔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

據悉,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要求轄區市場監管部門及時對不合格食品及其生產經營者進行調查處理,責令企業查清產品流向,召回不合格產品,並分析原因進行整改﹔責令經營單位立即採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風險。(全媒體記者涂端玉)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