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嬰幼兒配方乳粉有望超六成自給

2019年06月05日08:53 | 來源:中國婦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嬰幼兒配方乳粉有望超六成自給

國家發展改革委3日稱,我國將大力實施國產嬰幼兒配方乳粉“品質提升、產業升級、品牌培育”行動計劃,力爭嬰幼兒配方乳粉自給水平穩定在60%以上。

根據國家發改委等7部門近日聯合印發的《國產嬰幼兒配方乳粉提升行動方案》明確,要實施“品質提升行動”,堅持最嚴格的監管制度,健全全行業、全鏈條產品質量安全管理體系,實行從源頭到消費的全過程監管﹔實施“產業升級行動”,加快提升國產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科技含量,降低生產成本,推進企業轉型升級,全面提升國產嬰幼兒配方乳粉的市場競爭力﹔實施“品牌培育行動”,客觀反映國產嬰幼兒配方乳粉在保障質量安全、提升產品品質方面的進展成效,不斷提高國產產品的整體美譽度。(據新華社 記者安蓓)

(責編:許心怡、崔元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