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飛鶴攜手中國奶企譜寫振興篇章

2019年07月14日11:21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7月12-14日,由中國奶業協會主辦的第十屆中國奶業大會暨2019中國奶業展覽會在中國·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作為中國奶業的親歷者與見証者,飛鶴憑借其品牌實力及行業影響力受邀出席參展,全面展示其57年來專注嬰幼兒奶粉領域,實力“守護中國寶寶奶瓶”的企業形象,獲得業內領導認可及眾多參觀者贊賞。

第十屆中國奶業大會開幕式啟動儀式(左三為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

 飛鶴人書寫中國奶業故事

本屆奶業大會是有史以來最具規模、最有水准、最有意義的一次行業盛會,從內容到形式,從參與度到現場熱度盛況空前。

作為具有57年發展歷史的民族奶企,飛鶴深度聚焦本土優勢,全面助力奶業振興,充分發揮領軍企業的責任與擔當。為夯實奶源品質,飛鶴率行業之先,在北緯47度黃金奶源帶上創新產業模式,實現全程可控可追溯,用行動夯實中國奶業品質之基。為了讓中國寶寶喝上更適合他們體質的好奶粉,飛鶴潛心研究中國母乳,在母乳磷脂、益生菌等方面研究實現行業領先水平,並以中國母乳為黃金標准,研制“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高品質奶粉,並以“更適合”理念扭轉嬰幼兒奶粉選購標准,贏得萬千消費者信賴。

飛鶴推動中國奶業再升級

此次中國奶業大會中,各大中國奶業企業躊躇滿志,以嶄新的姿態展現中國奶業力量。飛鶴乳業副總裁盧光在大會第一篇章唱響·奶業之心,以親歷者和見証者身份,為中國奶業獻“頌歌”,引發全場嘉賓的強烈共鳴。

現場飛鶴乳業副總裁盧光領誦

不僅如此,飛鶴員工還通過情景短劇演繹躬耕於一線的飛鶴人,為民族的事業,良心的事業,母親的事業辛勤付出的故事,不僅展現出飛鶴乳業的工匠精神,更傳遞了飛鶴人對品質堅守的精神傳承!

現場飛鶴乳業表演《四世同堂話奶粉》情景劇

奶業是惠及億萬人民健康、關系國計民生的產業,是黨和國家高度關注的產業。繼2018年中央1號文件提出要實施質量興農、做大做強民族奶業、2019年七大部委聯合發布《嬰幼兒奶粉提升行動》,國家正陸續完善奶業法規政策和標准制度,行業振興大局正全面鋪開。在飛鶴等國產品牌的同心協力下,中國奶業、中國嬰幼兒奶粉行業正昂首步入實力更強、目標更遠大、持續高品質發展的新階段。

飛鶴積極相應國家戰略部署,在不斷的創新實踐中逐步實現對行業發展的持續引領。2018年飛鶴成立行業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深度聚焦行業發展難點問題,致力於為行業可持續發展賦能。在質量檢測水平方面,近日,繼飛鶴龍江、甘南工廠實驗室成功獲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英文縮寫為:CNAS)授予的CNAS認可証書后,飛鶴克東實驗室順利通過CNAS現場評審,這標志著飛鶴乳業產品實力和管理水平已達到國際水准,將同步實現國際范圍內的檢測結果互認,為飛鶴持續打造“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好奶粉提供助力。不難看出,飛鶴正用嶄新的面貌在行業新征程中穩步前行。

飛鶴乳業寶寶牆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廣告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王亞微、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