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優選鮮桃品鑒會舉辦

種有機健康好桃 讓自然返璞歸真

2019年07月25日10:19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活動現場

7月23日——24日,“人民優選”鮮桃品鑒會在京舉辦,活動邀請了十余家鮮桃企業,通過品嘗、鑒定、篩選等方式遴選出優質桃產品入駐“人民優選”平台。北菜優農(北京)生態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鋼應邀來到品鑒現場,他說,不只是種植有機健康桃,我們要讓自然返璞歸真,讓“吃有機農產品”同樣變得普遍。

據介紹,北菜優農(北京)生態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固安縣景韻種植專業合作社,在固安縣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發展有機健康農產品為產業核心,圍繞有機健康理念發展康氧農業。目前已認証有機土地達800畝,已經規模化生產大京紅桃、驚艷紅油桃等二十個品種的桃。

作為此次“人民優選”品鑒會上唯一一家提供有機鮮桃的企業,“北菜優農——固安景韻農場”做了不少努力。例如建設林下經濟循環生態農業,在桃園內保留自然生長的雜草,並種植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的紫花苜蓿。園內散養非洲雁,非洲雁食雜草、成熟墜落的果實。同時,非洲雁糞自然還田,以這種林禽模式為桃樹提供天然肥料,形成良性生物循環鏈,保証桃子品質的天然有機。

除此之外,“北菜優農——固安景韻農場”還添加種植了梨、杏、西瓜等水果,飼養非洲雁、小黑豬、驢等禽畜,在深化發展林禽模式的基礎上增加了林畜模式,豐富農業生態循環的多樣性。

“在發展有機生態農業的基礎上,我們堅持產業興農理念,為當地中老年勞動力提供就業機會的同時,發展富氧農業休閑旅游,帶動周邊居民提高收入。”王鋼說,未來計劃建設京南與雄安新區之間的富氧農業休閑旅游康養小鎮,為更多人提供回歸自然的體驗。(劉卿)

(責編:劉卿、李棟)

推薦閱讀

老年人吃飯有講究 做到幾點更健康   老年人體弱,因此在飲食方面更應該多加注意,均衡營養是主要的。對於每天都吃飯這件事,老年人如果做到七點,更有助於健康。【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

小滿養生:把苦菜端上桌 練練"坐功"心靜安   5月21日,我們迎來了“小滿”節氣。小滿,其含義是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未成熟,只是小滿。小滿節氣氣溫將進一步升高,人們應該如何養生?小編今天就和大家好好聊聊。 【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