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優選鮮桃品鑒會舉辦

隻因責任與擔當 隻賣品質好“桃”

2019年07月25日10:20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簽約現場

7月23日——24日,“人民優選”鮮桃品鑒會在京舉辦,活動邀請了十余家鮮桃企業,通過品嘗、鑒定、篩選等方式遴選出優質桃產品入駐“人民優選”平台。北京尚鮮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勝楠應邀來到品鑒現場,他說,在確保品質優先、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做最令老百姓踏實的生鮮品牌。

據介紹,北京尚鮮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主營農副產品集貨業務,主要將北京及全國特色、優質農產品供應給北京各大商超、社區及電商平台。以草莓自產自銷起家,擴展到如今與多家水果、蔬菜生產基地長期合作,王勝楠認為,公司逐漸壯大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品質與安全。

為了確保品質優先,在與農產品基地合作之前,公司相關負責人都會親自下基地核實農作物生長環境,確認農產品生產來源和安全性是否可靠,貨源是否穩定。王勝楠說,“北京有兩千多萬人口的龐大消費市場,農副產品又是大家每天消費的必需品,作為北京本地企業,擁有如此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更需要將產品品質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桃子作為傳統本地水果,要想在網紅進口水果的新環境中生存,需要有自己的優勢,包括先進的種植技術、獨有的作物品種和安全種植的環境。王勝楠說,“隻有在源頭提高品質,才可以給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產品。並不是所有產品我們都賣,品質與安全才是首選。”

據了解,自2017年起,王勝楠便帶領他的團隊幫助難銷農產品拓寬銷售渠道。“原來就是低頭做自己的事,現在是把農民的事當自己的事做。”王勝楠說。(劉卿)

(責編:劉卿、李棟)

推薦閱讀

老年人吃飯有講究 做到幾點更健康   老年人體弱,因此在飲食方面更應該多加注意,均衡營養是主要的。對於每天都吃飯這件事,老年人如果做到七點,更有助於健康。【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

小滿養生:把苦菜端上桌 練練"坐功"心靜安   5月21日,我們迎來了“小滿”節氣。小滿,其含義是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未成熟,只是小滿。小滿節氣氣溫將進一步升高,人們應該如何養生?小編今天就和大家好好聊聊。 【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