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西、畢文靜聚勢助陣海王baby,賦能放奇育兒新理念

2019年07月29日10:49  來源:中國網
 

  7月24日,海王健康科技(以下簡稱海王baby)攜手世界體操冠軍畢文靜和脫口秀大咖黃西,正式發布了育兒理念——FUNKY PARENTS概念,提出“父母放下身份,跟孩子平等對話,以玩伴的身份與孩子一起放開玩、探索世界,一起享受成長的驚喜和樂趣”的觀念,受到了各界廣泛關注。發布會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商業伙伴以及主流媒體500余人參與。

龔華銘精彩致辭

  會上,海王健康科技總經理龔華銘先生就概念發布會的成功召開做了精彩致辭,同時就未來如何去支持B端渠道給出了賦能路徑。尼爾森零售行業研究副總監陳文華、中童傳媒創始人兼總策劃羅文杲分別做了《解讀母嬰行業的趨勢與機遇》、《尋找增長量缺乏下的母嬰行業增長點》的主旨演講,現場,不但海王發布的FUNKY PARENTS 育兒理念深受母嬰行業專家與年輕父母推崇,而且各位大咖對母嬰現狀和趨勢分析可謂是干貨滿滿,更加強化了渠道和消費者的信心。

大咖分享

  海王強化渠道信心,FUNKY PARENTS理念引發新生代父母共鳴

  愛孩子是每個父母的天性,但愛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父母一味給予物質卻忽略了和孩子的互動,有的父母以棍棒為手段實行高壓管理,有的父母對孩子“放羊”式養育不加管束……給予孩子什麼樣的愛,孩子就會養成什麼樣的品格。如果你想得到一個有責任心、好奇心、自信、開朗的快樂寶寶,海王FUNKY PARENTS才是新生代父母最“潮”的姿勢。

  海王健康科技總經理龔華銘現場演講分享中對海王的研發實力進行了闡述,同時對人口變化進行了深度的分析和思考,應對未來市場變化的挑戰,龔總堅定信心,他說到:“海王喜安智團隊秉承著高質量 高效率的服務能力,充分發揮協同發展,通過深厚的研發實力、多維度的市場推廣、精確的消費者洞察等多角度為渠道賦能,實現多方共贏。“

放奇父母潮姿勢

  授予脫口秀大咖黃西喜安智育兒博士堂博主榮譽

  本次FUNKY PARENTS概念發布會中,脫口秀大咖黃西的加盟無疑是最引人入勝的一個重磅環節。作為“放奇父母”的代表之一,黃西用幽默的脫口秀對熱點育兒話題進行了角度新穎的闡釋,用打破常規的演繹讓與會嘉賓對FUNKY PARENTS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會上,黃西以幽默的方式與現場的嘉賓熱情互動為大家提供正確的育兒價值觀,破解育兒中常見的偽科學。

  黃西在育兒方面的經驗和理念與海王FUNKY PARENTS高度契合,因此,主辦方在發布會現場還授予黃西喜安智育兒博士堂堂主的認証,未來黃西將與海王baby共同擔起責任,把育兒博士堂做好做大,讓中國更多的家庭受益於科學育兒,最后這份責任與榮譽也在現場與會嘉賓的一起見証下精彩定格。

授予 黃西育兒博士堂博主榮譽

  世界體操冠軍畢文靜親臨現場,成為海王FUNKY PARENTS奧運明星代言人

  發布會的另一大驚喜是世界體操冠軍畢文靜的出席。她不僅是世界矚目的冠軍,同時也是一位新手辣媽。在發布會現場,畢文靜被問到她為什麼選擇代言海王?她說:”她看重的是海王深厚的研發實力和嚴苛的醫藥管理標准,海王滿足了媽媽在選擇奶粉和營養品中需求,感謝這麼優秀的企業讓媽媽們放心。“畢文靜在發布會上正是簽約成為海王營養品首席營養官,她在現場為海王送上了自己殷切的希望和祝福。

  海王baby的團隊得知畢文靜生日臨近,還在現場為她送出了一份生日驚喜。當工作人員和粉絲一同將生日蛋糕推出時,畢文靜在現場十分感動。

畢文靜現場助陣

  在諸位大咖的助陣下,海王FUNKY PARENTS概念成功發布,海王喜安智12年中已經為全國3000多萬個家庭提供服務, “以父母之心經營”的初心一直伴隨著企業的成長,未來海王baby將繼續為寶寶提供優質產品,為年輕的父母提供科學權威的育兒知識,同時,將科學理念深度的為渠道伙伴賦能,共同打造健康的母嬰產業生態圈而努力。

海王FUNKY PARENTS概念成功發布

(責編:劉卿、孫博洋)

推薦閱讀

老年人吃飯有講究 做到幾點更健康   老年人體弱,因此在飲食方面更應該多加注意,均衡營養是主要的。對於每天都吃飯這件事,老年人如果做到七點,更有助於健康。【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

小滿養生:把苦菜端上桌 練練"坐功"心靜安   5月21日,我們迎來了“小滿”節氣。小滿,其含義是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未成熟,只是小滿。小滿節氣氣溫將進一步升高,人們應該如何養生?小編今天就和大家好好聊聊。 【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