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關愛員工福利 促進服務提升

人民網·人民健康開展首屆“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活動

2019年08月14日16: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消費扶貧、消費升級的政策文件精神,推動單位福利商品的“陽光採購,平價採購”,同時,為誠實守信的優質供應商提供單位集採和個人採購的入口,人民網·人民健康聯合相關機構,開展首屆“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薦展示活動。以下為活動方案:

首屆“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薦展示活動方案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消費扶貧、消費升級的政策文件精神,推動單位福利商品的“陽光採購,平價採購”,為單位職工帶來高品質、好信用的優質商品,為誠實守信的優質供應商提供單位集採和個人採購的入口,鼓勵和支持供應商持續提升品質,關注綠色環保和原產地開發,孵化工匠產品,支持供應商的品牌保護和品牌推廣,人民網·人民健康將聯合相關機構,開展首屆“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薦展示活動,挖掘出一批重品質、有潛力、受到單位職工和廣大消費者青睞的人民優選產品,真正實現好產品、人民選,好產品、人民享,從而搭建起優質品牌產品的供需渠道,傾力打造人民優選優質品牌IP。

一、總體安排

首屆“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薦展示活動自2019年8月正式開始,2020年6月結束,活動結束后將集中發布首屆“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活動將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進行,線上主要開展候選供應商和候選優質產品的品牌展示推薦活動,並對相關指定福利商品採購平台的數據進行抓取匯總。線下主要在全國各地大中型城市陸續舉行單位福利採購供需見面會、人民優選品牌展銷系列線下品鑒活動。

二、品牌展示推薦活動安排

1、推薦征集階段(2019年8月至11月)

各地各單位可自薦或他薦,通過活動報名表(詳見附件)方式報送“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相關材料。(推薦郵箱:rmyx@people.cn)相關推薦條件如下:

(1)參加上述活動的品牌產品,須具有綠色食品標志許可、有機農產品認証、農產品地理標志登記、地方無公害農產品認証,以上四項登記認証條件之一的產品(品牌),或者經過國家相關機構權威認証的產品。

(2)品牌產品未發生質量問題,消費者口碑良好,社會知名度較高。

(3)積極響應國家扶貧政策和鄉村振興戰略的相關品牌產品優先。

2、集中展示階段(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

人民網·人民健康構建“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推薦展示活動專題,對候選供應商和候選優質品牌及產品、案例,向廣大消費者進行專題展示。

3、專家評議階段(2020年2月至4月)

主辦方組建專家委員會,結合集中展示階段消費者意見和網絡輿情檢索情況,對入選的機構、品牌及產品進行逐一評價,並進行網上公示。

4、召開年度總結會

(1)主辦方擬於2020年6月舉辦首屆“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2019-2020)系列推薦展示活動總結大會,並開啟第二屆“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系列推薦展示活動。

(2)人民優選平台將對年度品牌入選產品和機構進行重點推介展示,並定向邀請參加人民優選平台舉辦的各類品鑒會、供需對接會等活動。

點擊下載附件:

首屆“人民優選——最受員工歡迎的年度品牌”活動報名表

(責編:聶叢笑、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