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第25屆中乳協年會召開 飛鶴助推乳業振興斬獲三項大獎

2019年09月02日11:10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飛鶴乳業榮獲2019年“以乳扶貧優秀企業”稱號,飛鶴集團董事長冷友斌榮獲“振興乳業帶頭人”稱號,飛鶴乳業研發總監蔣士龍獲得“乳業科技創新帶頭人”稱號。這是對飛鶴多年來不斷開拓創新、引領行業發展、積極反哺社會的高度肯定,更是對中國乳業強勢崛起、助推社會經濟發展的充分力挺。

2019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第二十五次年會上,飛鶴攬獲三項大獎

8月30日-9月1日,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第二十五次年會暨2019 中國全球乳業(CGD) 合作與發展論壇在石家庄舉行。來自國家發改委、農業農村部、工業化信息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河北省政府的相關領導以及澳大利亞、新西蘭等乳業發達國家駐華使館官員、國內外乳業行業組織、乳業科學家及知名企業出席會議並作報告,共商乳業發展大計。會議同期舉行2019中國乳業系列獎項頒獎儀式,飛鶴乳業斬獲三項大獎。

2019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第二十五次年會

十年蟄伏砥礪 飛鶴引領國產奶粉強勢崛起

本次論壇主題為“中國:世界的乳業”,在充分展現中國乳業參與全球化競爭和中國乳企強大國際競爭力的同時,向外輸出中國乳業的產業優勢和發展經驗,為全球乳業發展賦能。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受邀出席,並做主題報告《中國乳業聚力發展》,他表示經歷了幾十年的跌宕起伏,中國乳業已經具備天時地利人和之勢。“我們每一位乳業人擁有同樣的自信,這自信來自國家、來自資源、來自用戶、來自市場,也來自企業。未來,中國乳企要繼續心懷使命與責任,運用好‘術’解決今天之困局,運用好‘道’解決明日之困局,聚力發展走向世界。”作為中國乳業從無到有、從有到強的親歷者,冷友斌感受過國產奶粉十年至暗時刻的蟄伏砥礪,並帶領飛鶴乳業在外資品牌充斥的嬰幼兒乳粉市場中突破重圍,引領國產奶粉強勢崛起。這背后是中國乳業人關愛中國寶寶的初心、使命,更是牢牢握住中國寶寶奶瓶的決心。

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受邀出席開幕式論壇並做主題報告

吹響時代號角 飛鶴交出科技興企精彩答卷

科技興則民族興,科技強則國家強。誰牽住了科技創新這個“牛鼻子”,誰走好了科技創新這步先手棋,誰就能佔領先機、贏得優勢。作為國產嬰幼兒奶粉領軍品牌,飛鶴交出了科技興企的精彩答卷。此次論壇上,飛鶴乳業研發總監蔣士龍出席MFGM產品及應用研討會,就富脂肪球膜蛋白應用的一系列課題發表演講。飛鶴集團研發經理潘建存出席嬰幼兒配方乳粉及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論壇並作報告,向社會各界以及海外行業代表介紹飛鶴的技術和經驗。多年來,飛鶴立足本土做科研,以中國母乳為黃金標准,掌握乳業核心技術,打造出“更適合”的產品,贏得消費者信任和口碑。可以說,飛鶴用持續的自主創新,迎來了國產奶粉的高光時代。

積極反哺社會 飛鶴精准扶貧行動再獲贊譽

如果說創造經濟效益幫助企業與社會有效連接,踐行社會責任則實現了企業與社會、時代的同頻共振。自開展精准扶貧行動以來,飛鶴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扎實推進產業扶貧、健康扶貧和教育扶貧,採取精准有效幫扶措施。通過專屬產業集群投資建設,帶動工廠周邊種植、養殖、加工、旅游產業發展﹔向貧困地區捐贈醫療設施,幫助改善貧困地區醫療條件﹔開展中國小康牛奶行動,為貧困地區學生提供營養支持。飛鶴不斷為國家精准扶貧戰略注入了企業智慧與力量。此次中乳協年會上,飛鶴榮獲2019年“以乳扶貧優秀企業”,是對飛鶴精准扶貧行動的高度贊譽。

未來,全球乳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大趨勢更加明顯。中國市場將是更加開放的本土市場,國際市場也是更加穩中有變的外部市場,中國乳業的挑戰前所未有,機遇也前所未有。以飛鶴為代表的民族乳企將繼續凝心聚力,積極應對國際化挑戰,向著國際化乳企邁進,讓中國乳業品牌響徹世界。 

(責編:王黔(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