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200種扶貧產品亮相新機場

2019年10月18日09: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0種扶貧產品亮相新機場

  昨天,在大興國際機場航站樓四層東側F島,民航局“國家扶貧日”主題活動暨“人民優選”扶貧產品走進中央單位系列展銷活動舉行。和田雪棗、玫瑰精油皂、青磚奶茶等來自十余個國家級貧困縣的近200種扶貧產品亮相。

  “這次我們帶來了古法梨膏、果蔬干、黃桃罐頭,都是我們安徽的特產。”安徽省碭山縣林屯村韓清宇介紹,希望這次展銷,把村中的特產帶到國內外。除了展銷活動,航站樓一層的品質生活館還專門設置了新疆扶貧商品展賣專區。

  昨天是第六個“國家扶貧日”,也是第二十七個“國際消除貧困日”。民航局將持續深化行業扶貧,積極推進基本航空服務,每年為貧困地區安排中小機場和航線補貼超10億元,有效提高貧困地區航空服務水平﹔大力支持貧困地區支線機場建設,“十三五”期間民航累計安排民航發展基金超過100億元,積極發揮機場對貧困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的“引擎”帶動作用。(記者 李博)

(責編:許曉華、李軼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