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五批次食品抽檢不合格

2019年11月05日09:59 | 來源:人民網-生命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五批次食品抽檢不合格

近期,市場監管總局組織食品安全監督抽檢食用農產品、嬰幼兒配方食品、炒貨食品及堅果制品、蜂產品、食糖等5大類食品266批次樣品,發現食用農產品、嬰幼兒配方食品2大類食品5批次樣品不合格,具體情況通告如下:1.農獸藥殘留問題。重慶商社新世紀百貨連鎖經營有限公司豐都店銷售的、來自重慶明品福冷鏈物流公司超旭的凍雞大腿,金剛烷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重慶時代佳惠百貨有限責任公司銷售的散裝包谷雞蛋,恩諾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重慶商社新世紀百貨連鎖經營有限公司五裡店店銷售的、來自重慶農投肉食品有限公司38的裡脊肉-精(豬肉),氯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重慶市江北區大石壩五村農貿市場(經營者:丁小波)銷售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2.營養指標與標簽標示值不符的問題。上海市鬆江區嬰垚嬰兒用品商店銷售的、標稱北京中瑞天德國際貿易有限責任公司經銷的、歐貨易(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進口的、INDUSTRIAS LACTEAS ASTURIANAS, S.A.生產的安萊儷依較大嬰兒配方乳粉(6~12月齡,2段)(原產國:西班牙),經中國檢驗檢疫科學研究院綜合檢測中心檢驗發現,其中維生素D檢出值低於產品標簽標示值。▲ (王淑穎集納)

(責編:李軼群、許曉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