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精准扶貧 教育共享" 飛鶴助學助教公益培訓班在京啟幕

2019年11月11日16:26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1月11日,“飛鶴扶貧助學助教公益”活動-齊齊哈爾市各縣區校長、骨干教師培訓第一期開班儀式在北京中國科學院舉行。

本次“飛鶴扶貧助學助教培訓活動”中,齊市各縣區校長、骨干教師來到北京,走進中關村一小進行教育教學管理培訓。通過定期助學助教培訓,將全面拓寬兩地學校多元化素質教育交流渠道,推動齊齊哈爾市教學教育水平進一步提升。

“飛鶴扶貧助學助教公益活動——齊齊哈爾市各縣區學校校長、骨干教師培訓”第一期開班儀式現場

在本次助學助教公益培訓活動中,京-齊兩地骨干教師圍繞《構建以學習者為中心的課堂教學探索與實踐》進行主題交流,並針對辦學理念、課程建設、課堂教學等方面進行專題講座,分享教育教學經驗,同時進行語文、數學、英語、音樂等多學科的教學觀摩,解決教育教學中的實際問題。此外,在本次活動中,還將舉行團隊素質擴展、兒童心理輔導、傳統文化藝術學習等多場跨學科素質提升培訓,全面提高教師實施素質教育的能力和水平。

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表示:“飛鶴將持續開拓多元化方式推進愛心助學助教公益活動,致力於打造長效教育資源交流機制,提升當地教學管理水平,讓貧困地區的孩子們享受到同北京一樣優質、全面的教育資源,讓孩子們有信心、有理想,今后成為建設祖國、建設家鄉的棟梁之才。”

(責編:劉卿、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