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飛鶴乳業獲“2019年度扶貧典范獎”

2020年01月15日15:20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月14日至15日,以“公益創造美好”為主題的第九屆中國公益節在京召開。飛鶴乳業被中國公益節組委會授予“2019年度扶貧典范獎”。

據了解,中國公益節旨在弘揚現代公益精神,詮釋完整、正確的公益理念,引導健康的公益文化。本屆公益節觸達各行各業,評選獎項遵循客觀公正性原則和公益評價性原則,此次飛鶴乳業榮獲的“扶貧典范獎”,正是對飛鶴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並通過自身的示范作用和影響力,帶動扶貧領域公益事業可持續發展的認可。

據飛鶴相關人士介紹,飛鶴始終堅持“盡己所能、反哺社會”的公益理念,逐步形成了“立足產業、立體扶貧、精准擔當”的獨有模式,多層次、多角度支持國家戰略。特別是2019年,飛鶴積極響應國家政策、落實精准扶貧行動,推進產業扶貧、健康扶貧、教育扶貧等多種扶貧形式協同,以大愛之心勇擔社會責任。

該人士還表示,飛鶴乳業依托於專屬產業集群,帶動產業鏈上下游協同創新發展,拉動區域經濟水平。2019年飛鶴核心工廠所在地齊齊哈爾克東縣等地摘掉“貧困帽”。此外,飛鶴還精准發力醫療健康扶貧,2019年攜手“絲綢之路·光明之行”組委會,在齊齊哈爾市人民政府、龍江縣人民政府、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等共同支持下,開展飛鶴“慈善光明行”公益活動。同時,飛鶴連續多年參加農業部和中國奶業協會聯合發起的“中國小康牛奶行動”。

(責編:董童、崔元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