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山西:5批次復用餐飲具、5批次韭菜上黑榜

2020年01月16日08:19 | 來源:山西晚報
小字號

近日,省市場監管局發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監督抽檢信息公告,10批次樣品因大腸菌群、腐霉利等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上黑榜。

本期公布783批次監督抽檢結果,涉及餐飲食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等14大類,其中不合格樣品10批次、合格樣品773批次。

10批次不合格樣品為:復用餐飲具5批次,晉中市江南天相園餐飲有限公司的圓盤、晉中海杭燕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納米碗和單帽碗、山西水蜜芭莎溫泉酒店有限公司的8寸盤和虎頭湯蠱,大腸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韭菜5批次,侯馬市豐盛商貿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垤上菜市場(供應商)採購的韭菜、曲沃縣雙喜超市三部銷售的標稱鐘明國(供貨商)採購的韭菜、太原市尖草坪區迎百客都超市銷售的韭菜、太原市迎澤區金聞匯超市銷售的韭菜、臨汾萬家福倉儲超市有限公司體育街店銷售的標稱賀文清蔬菜店(供應商)採購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

針對抽檢中發現的不合格產品,省市場監管局已督導市級市場監管部門按照相關法律法規依法處理。消費者如果在市場上發現被通報的不合格食品,可撥打12315投訴舉報。(許晶晶)

 

(責編:許心怡、崔元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