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蒙牛總裁盧敏放將首次作為IBC理事出席達沃斯論壇

2020年01月20日14: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1月21日至24日,世界經濟論壇2020年年會將在瑞士達沃斯舉行。蒙牛總裁盧敏放應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兼執行主席克勞斯·施瓦布邀請,將以達沃斯國際商業理事會(簡稱:IBC)理事身份出席會議。

據悉,本屆達沃斯論壇的核心議題是“凝聚全球力量,實現可持續發展”。盧敏放將以未來消費趨勢、可持續發展等話題與全球多位商界領袖開展對話,連同其他企業家理事成員一起探討如何面對、解決全球性商業問題。

此外,盧敏放作為IBC新加入理事,在論壇期間還將就全球商業發展的諸多議題與花旗銀行全球主席、可口可樂主席會面討論,並與IBC其他中國成員參與“中國之夜”活動,展示中國企業家在世界舞台的魅力。

據悉,在去年的達沃斯論壇上,盧敏放闡述了構建“全球乳業共同體”的戰略構想。他建議,在世界經濟論壇的幫助下,成立專門工作小組,由蒙牛牽頭,把所有相關的新型營養健康概念整合起來,重塑食品體系。他認為這是一個更有意義的概念,甚至可以成為世界經濟論壇的一個新平台。

(責編:王國菁、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