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武漢:多措並舉保障物資調運暢通

2020年01月29日09:1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武漢:多措並舉保障物資調運暢通

為保障醫療防護及生活物資調運暢通,武漢市將在城市周邊啟動轉運點。這是記者28日從在湖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的。

據了解,隨著社會各界、全國各地向武漢捐贈的物資越來越多,武漢市正加快將捐贈物資運送到最需要的地方。預計28日晚到29日,將在武漢周邊啟動轉運點,促使物資轉運更便捷。

在菜、油、米、肉等生活物資保障方面,武漢市通過1100家超市和商業網點作為主渠道來確保供應﹔藥品方面,武漢市共有4800家藥店,其中可用醫保的藥店3500家,28日有2977家藥店開門營業,一般藥品的供應可以得到保障。對於部分地方存在的酒精、口罩以及抗病毒藥品的結構性短缺問題,武漢市也在通過連鎖藥店總部調運等方式加以解決。(記者喻珮、梁建強)

(責編:許心怡、崔元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