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拉薩 大米面粉糌粑隨時補貨

2020年02月05日09: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拉薩 大米面粉糌粑隨時補貨(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人民網拉薩2月4日電  (記者徐馭堯)走進拉薩百益超市西郊店,各色商品擺滿貨架、琳琅滿目﹔去往拉薩周邊的蔬菜種植基地,大棚裡瓜果飄香,農民正在認真分揀運輸,裝滿一車又一車……

  目前,拉薩市食品蔬菜儲備充足、品類豐富,各類果蔬禽肉蛋奶的價格均較為平穩,藏族同胞經常食用的糌粑、酥油等食品資源儲備充足。城關區淨土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拉薩庫存有大米超過300噸、面粉超過25噸,大米、面粉、糌粑可隨時補貨,供應商將在第一時間進行配送。

  “市場保供穩價投放工作於去年12月開始,為期4個月。此次冬春物資主要在於平抑市場物價,蔬菜均以低於市場20%至50%的價格銷售,牦牛肉以低於市場8%至25%的價格銷售,保障不脫銷、不斷檔,滿足拉薩市區群眾‘雙節’期間物資需求。”拉薩淨土農產品直銷點一名工作人員介紹。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5日 10 版)

(責編:許心怡、崔元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