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湖北武漢逐步恢復淡水產品供應

2020年02月17日09:09 | 來源:農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北武漢逐步恢復淡水產品供應

  受疫情影響,連日來,湖北省武漢市的淡水產品供應偏緊。2月12日,記者從武漢市農業農村局了解到,該局已成立了水產保供小組,摸清淡水產品供貨信息並向社會公布,促進產銷對接。

  目前,武漢市農業農村局已向社會發布部分淡水產品供貨信息,涉及武漢市的江夏、黃陂、新洲、蔡甸、漢南和東西湖6個新城區26家水產養殖企業、專業合作社、養殖大戶等,總計可供貨7560.5噸。

  后續,武漢市還將陸續公布更多的供貨方信息,推動淡水魚生產基地與商超、電商企業等銷售端之間的對接。武漢市農業農村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全市已經在積極推行“蔬菜進社區”無接觸銷售,下一步將探索更多模式,實現淡水產品進商超、進社區、進批發市場,逐步實現正常供應。(記者 何紅衛 樂明凱)

(責編:許心怡、崔元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