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香滿園“農榨珍鮮”系列新品聯合人人樂首發

2020年06月29日14:18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6月23日,香滿園“農榨珍鮮 人人鮮享”新品首發會在西安舉行。當農榨珍鮮邂逅西安,香滿園與古都碰撞的故事珍鮮開啟。人人樂西北區食品部採購總監趙軍潮和益海嘉裡香滿園項目部全國品牌經理鄭君,以及香滿園區域經理宮軍虎等出席發布會並致辭。此次首發會的成功舉辦,標志香滿園聯合人人樂“農榨珍鮮 人人鮮享”的主題活動正式全面啟動。

香滿園“農榨珍鮮 人人鮮享”的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香滿園凝聚24載能量,牽手奧運,成為中國奧委會官方糧油產品贊助商。農榨珍鮮為香滿園高端子品牌,致力於為國人提供健康營養的食用油,布局於全國全渠道品牌化操作,本次發布香滿園農榨珍鮮醇香菜籽油、玉米油及葵花籽油三大新品。

農榨珍鮮, “鮮”得人心,香滿園農榨珍鮮醇香菜籽油精選優質菜籽為原料,在生產中嚴格控制炒料溫度,菜籽出爐香而不焦﹔

優選原料 充氮鎖鮮,香滿園農榨珍鮮葵花籽油甄選葵花籽原料,產品生產、儲存、灌裝中採用三重充氮保鮮,鎖住油品的新鮮﹔

珍選原料 物理壓榨,香滿園農榨珍鮮玉米油,嚴選非轉基因玉米原料,物理壓榨工藝,讓您“鮮”享品質優品。

近年來,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將我們引入到了品質化消費的新時代。作為中國零售知名企業以及中國糧油行業的知名品牌,人人樂和香滿園一直以來都在為滿足消費者對於高品質生活的追求而不懈努力。

此次發布會現場被裝扮成充滿清新自然的“農庄”, 追逐陽光的葵花籽油、快樂向上的菜籽油、穗穗平安的玉米油,用全新的形象為古城人民帶來視覺、聽覺、味覺的三重享受!所有到場的消費者都可以在“農庄”內打卡拍照,觀賞地域特色演繹之外,還可參與現場互動,贏取由香滿園提供的精美禮品。(林鑫)

(責編:王國菁、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