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君樂寶旗幟奶粉二期項目開工建設 

2020年06月29日15:55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6月28日,君樂寶旗幟奶粉二期領航乳業年產5萬噸奶粉生產線項目在張家口市察北管理區正式開工。項目建成后旗幟將具備年產8萬噸奶粉生產能力。張家口市委書記回建、市長武衛東和張家口市、察北管理區各級領導、君樂寶乳業集團董事長兼總裁魏立華等出席開工儀式。

據悉,2014年3月8日,投資22億元的旗幟一期項目在察北破土動工,同年12月26日竣工投產,實現了牧草種植、奶牛養殖、生產加工全產業鏈一體化生產經營模式。旗幟品牌建設和產銷量不斷實現突破,今年前5個月產銷量同比增長60%。

君樂寶方面介紹,項目計劃總投資6億元,建成后旗幟總產能將達到8萬噸。同時,君樂寶近期在張家口壩上建設總面積38萬畝的牧草種植基地,將進一步確保產品的安全和高品質,為實現河北奶業振興、民族奶業振興奠定堅實基礎。

君樂寶董事長魏立華表示,君樂寶乳業集團2019年實現銷售額163億元,其中嬰幼兒奶粉產銷量達7.5萬噸。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君樂寶按照“六穩”和“六保”要求,確保市場供應、價格穩定和質量安全,實現穩定快速發展,前五個月奶粉銷售同比增長50%。

在開工儀式之后舉行的政企座談會上,張家口市委書記回建強調,毫不動搖支持企業發展,推進乳業做強做優,加快振興國產品牌,提振民眾對國產奶業的消費信心。要靠前服務、全程盯辦、協調聯動,全力保障項目建設順利推進,確保早竣工、早投產、早見效。

魏立華強調,君樂寶旗幟一定不辜負社會各界的厚望與支持,為振興中國奶業而不懈努力。

(責編:王國菁、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