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君樂寶“漲芝士啦”官宣雙代言人 

2020年07月01日17:01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近日,君樂寶宣布,其旗下產品“漲芝士啦”芝士酸奶由許魏洲和青年演員趙露思共同擔任品牌代言人。君樂寶相關負責人稱,此次“漲芝士啦”芝士酸奶攜手許魏洲、趙露思,正式開啟“漲芝士啦”芝士酸奶雙代言人時代,實現品牌全新升級。

據君樂寶方面介紹,君樂寶乳業擁有25年酸奶研發、生產經驗,一直將創新視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動力,並通過搭建全球高標准研發平台,不斷在產品和品類上進行突破創新。“漲芝士啦”芝士酸奶創新性地將芝士(又名奶酪)與酸奶巧妙融合,給酸奶品類發展提供了更多思路。

君樂寶乳業集團副總裁、低溫事業部總經理楊洪濱表示,“君樂寶將以更加優越的產品品質,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營養選擇,帶來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責編:王國菁、崔元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