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飛鶴攜手“時間的朋友”和“凱叔魔幻童話之夜” 傳遞新年問候

2021年01月01日12:35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在步入2021的新節點,中國飛鶴攜手“時間的朋友”跨年演講和“凱叔魔幻童話之夜”,傳遞新年問候。

在“時間的朋友”跨年演講上,羅振宇表示,“結硬寨,打呆仗”說的就是飛鶴這樣的企業,不玩滑頭、不抖機靈,用長期主義的精神做產品。飛鶴是持續成長的中國品牌,就是時間的朋友。此外,在由飛鶴冠名、“凱叔講故事”主辦的“凱叔魔幻童話之夜”上,凱叔和飛鶴希望憑借這次合作能為小朋友們的成長之路注入能量。

據飛鶴相關人士介紹,參與這兩場新年活動,就是為了為廣大消費者帶來新年的問候。今后,該集團將憑借打造農牧工三位一體專屬產業集群,精心構建2小時生態圈,以”新鮮”護航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實現中國家庭新鮮高品質的美好生活。同時,還將通過在線課堂、關愛熱線、線下育兒嘉年華、產品可視化可追溯體系等多樣化方式,全力為母嬰群體提供更安心、更放心、更貼心的溫暖服務。

(責編:董童、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