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組織保供穩價執法行動守好群眾“菜籃子、米袋子”

2021年01月25日08:39 | 來源:中國質量報
小字號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市場監管局以“春雷行動2021”為主線,全面打響保供穩價執法行動,切實守好群眾“菜籃子、米袋子”。

溫江區市場監管局守好民生底線,有效保障防疫物資、糧油、肉、蛋、奶等商品供應和價格總體穩定,對8家糧油批發單位開展監管檢查12次,完成零售價格行為監管157次,糾正不規范明碼標價行為14處。緊盯促銷行為,綜合運用行政手段規范經營者價格行為,對3個收費停車場、7家酒店、9家名優白酒經營店、11個大型商超開展監管,嚴防價格串通、價外收費、虛構原價、虛假折扣等侵害消費者權益的行為。服務“六穩”“六保”,嚴打轉供電主體不合理分攤費用、行業協會商會違規收費等損害企業利益的行為,檢查轉供電主體23家次、行業協會商會7家,發現並查處不執行政府定價代收電費行為6起。(張 東)

(責編:李軼群、許曉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