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江西省市場監管部門

“贛溯源”入駐國務院客戶端便捷查詢追溯冷鏈食品

2021年01月25日08:39 | 來源:中國質量報
小字號

近日,經國務院辦公廳新媒體平台審核,江西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贛溯源”成功入駐國務院客戶端“冷鏈食品追溯服務專區”,為江西省冷鏈食品生產經營者和消費者查詢、追溯冷鏈食品提供便捷方式。

“贛溯源”成功入駐國務院客戶端,標志著“贛溯源”的建設運行總體良好,借助國務院客戶端受眾廣泛、信息權威等優勢,將為“贛溯源”的推廣應用起到很好的宣傳普及效果。

“贛溯源”是江西省市場監管部門以進口冷鏈食品為重點品種,運用信息化手段創新監管模式打造的全面覆蓋、全鏈貫通、全程追溯的冷鏈食品安全智慧監管平台,於2020年12月31日正式上線運行。冷鏈食品生產經營者、政府監管部門、消費者可分別通過“贛溯源”相應端口進入並使用相關功能,有助於疫情防控常態化下推進人物同查、人物共防,助力科學精准防控,更好地保障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和消費安全。(胡 邕)

(責編:李軼群、許曉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