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足球梦想,激情中超,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牵手中超联赛

2017年03月20日20: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3月20日,中超公司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达成合作,洋河成为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官方供应商,洋河旗下“蓝色经典·梦之蓝”作为中超联赛的官方白酒,将鼎力支持中国足球。

“足球梦”也是“中国梦”。中超联赛蓬勃发展,大量产业资本涌入,国际顶级球星和教练登陆中国,中超联赛的关注度直线上升,上座率和全球转播高覆盖面再创新高。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选择通过赞助中超联赛来实现品牌与中国足球产业的联姻,开启洋河支持中国足球的梦想计划,无疑是最优的选择。

作为中国最具梦想气质的白酒品牌,洋河股份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拥有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梦之蓝时尚的外表,绵柔的品质,为了梦想的精神追求,使之成为中国时尚高端白酒的代表。“中国梦·梦之蓝”的品牌主张已深入人心,从杭州G20峰会到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洋河梦之蓝在众多国宴场合屡次代表国家出镜, 2016年底,央视正式揭晓“CCTV国家品牌计划”入选品牌,梦之蓝更是荣登“国家品牌”榜单。

洋河市场部部长邓敏介绍,洋河一直热衷于支持中国的体育产业,不仅赞助了南京国际马拉松赛,赞助了里约奥运的加油奥运军团项目,一直以来也在全国各地主导了一系列的体育赞助活动,还创建了自有IP“我爱天之蓝”的体育环保公益活动。体育所主张的激情、超越等精神与梦之蓝为了梦想的主张非常吻合,这一次鼎力赞助中超联赛,为中国足球的梦想助力,在2017年必将掀起一股蓝色风暴。

“此次洋河作为中超联赛白酒官方供应商,我们期待中国3亿球迷在欣赏精彩赛事的同时也来一起品味梦想的力量,一起为胜利加油!当美酒邂逅体育,当梦之蓝邂逅中超,必定演绎非凡精彩。” 洋河市场部部长邓敏表示。

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对双方合作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赛事的赞助,更多的是一个企业履行‘助梦者’企业公民责任的行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像洋河一样,加入到助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事业中来,为中国足球梦想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会的现场,马成全董事长代表中超公司向洋河赠送了中超水晶樽和中超官方用球,邓敏部长代表洋河回赠了“金鸡报晓”生肖定制酒,祝福双方的合作如金鸡报晓启新篇。

手握中超联赛强劲IP的体奥动力借助手中运营的大量顶级赛事IP和信号制作手段,为赛事赞助商提供了全新的强有力的资源。体奥动力副总经理张鹏在发布会上表示:“体奥动力依托丰富的媒体传播资源及整合策划能力,能够帮助洋河以及其他中超赞助商更好的利用赛事IP,展开从传统媒体到移动互联以及打通落地活动的一站式立体传播。借助体育的力量,为品牌注入年轻、健康、时尚的新标签,通过与目前受众热爱的足球赛事紧密结合,让梦之蓝成为更多精英商务人士的品牌新主张。 

发布会的最后,与会嘉宾一起将梦想注入启动装置,在体育产业的大发展下,在足球梦的万众瞩目之下,梦之蓝邂逅中超,将“激情、超越、拼搏、胜利”的精神主张融为一颗“梦想”的种子播撒在中国足球这片沃土之上,必将收获无比的非凡精彩!

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在最新发布的《中超联赛商业价值评估白皮书》中称,中超联赛商业价值远没有达到峰值,作为中国体育领先大IP,中超联赛所蕴含的市场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2015年体奥动力在用80亿把中超联赛的商业价值做了重新定义之后,投入了大量资金不断优化信号转播质量和观赛体验,并通过出色的版权运营能力,让中超的信号覆盖了海外近100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赛季,洋河梦之蓝加入中超联赛的赞助商大名单,将和中国平安、耐克、福特、京东等一众优秀企业一起共燃体育激情,让中超赛事变得更加绚丽绽放。 

“80亿”开启了中超联赛新篇章,中超联赛目前已稳居亚洲第一足球联赛的位置,成为整个国内体育营销资源最有价值的传播平台,未来必将有更多的品牌将加入到中超联赛这个成长速度最快的优质体育营销阵地中,让我们怀揣梦想,期待更美好的未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娟、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