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美味食谱:土鸡蛋番茄煮红衫鱼

2017年04月21日09: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土鸡蛋番茄煮红衫鱼

今天将番茄、土鸡蛋与红衫鱼结合,先将红衫鱼煎至香脆,番茄蛋作为搭配的汁酱,最后淋上。

材料:番茄150克,土鸡蛋两只,红衫鱼一条,蒜头15克(去衣拍碎),番茄酱50毫升,盐、糖、胡椒粉、生粉、花生油、蒜头汁各适量。

做法:红衫鱼洗净沥干水分,以盐抹匀鱼身腌5分钟后,淋上少许蒜头汁,以平底锅煎至熟透后备用;鸡蛋在容器中打散以盐、胡椒粉和少许花生油拌匀,在平底锅中煎至两面上色(里面保持半生状态);番茄洗净后用热水烫过,去衣后一开八备用。开锅下油,爆香拍蒜,加入番茄和煎好的鸡蛋,翻炒片刻加入番茄酱和少许清水,以少许盐和适量糖调味后,煮约1分半钟,用锅铲随意将番茄和鸡蛋压碎后上碟,将番茄蛋淋在煎好的红衫鱼上即成。

推荐:美食家 庄臣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