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锦州检查白酒及其他食品标签标识

2017年07月17日13:17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锦州检查白酒及其他食品标签标识

  近日,锦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据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迅速开展白酒标签标识专项检查的通知》,对白酒及其他食品标签标识进行全面检查。

  锦州市局对白酒标签标识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检查标准、明确具体要求,协调指导各县(市)区细致开展专项检查和全面检查工作。所辖9个县(市)区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规范指导与清理整治相结合的原则,立即部署、迅速展开,对销售标注“特供”“专供”“专用”“特制”“特需”等字样白酒的行为及单位,实施重点检查。围绕“对使用虚假、夸大、欺骗性、引人误解的文字图形介绍产品及使用与他人相似包装标签,误导消费者的行为,经营存在无标识、标识不全或标识信息不真实食品的行为,未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的行为及销售无中文标签标识或销售中文标签标识不规范的进口食品”4类主要问题,实施全覆盖检查。

  此次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白酒及其他食品标签标识等行为。(李朝杰 孙渊)

(责编:许晓华、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