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与星光相伴 郎酒与芭莎“一起做一件最美好的事”

2017年09月13日17:0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BAZAAR明星慈善夜创办人、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说过:“慈善,是我们一辈子可以一起做的最美好的事。”

9月9日,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这项活动有“慈善奥斯卡”之称。今年是BAZAAR明星慈善夜15周年盛典,不仅中国大半个娱乐圈都为之沸腾,还有社会上多个行业的多家企业共同奉献力量。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郎酒就加盟其中为之助力,与爱同行,为爱永存,让爱加速。

BAZAAR明星慈善夜15周年盛典 当晚筹得善款过亿元

今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不但集结了由邓超、黄晓明、吴秀波三位队长领衔的明星将近150人,还有超过4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2400位爱心粉丝、及300家热心公益媒体莅临现场,相约慈善。

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精彩不断,主持人郭德纲妙语联珠,小时代四美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以及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亮相舞台;邓超、李云迪、靳海音弦乐团玩起了跨界合作,再现经典;佟大为关悦、贾乃亮李小璐CP对唱;黄晓明、张艺兴、陈学冬、李治廷、张明敏与天使童声合唱团合作

本届慈善夜筹集的善款将用于2017“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致力于提高新疆、西藏、广西、宁夏、内蒙古五大自治区农村地区医疗机构急救能力和应急反应水平,为身患重症疾病、危急孕产妇等群众争取黄金救治时间贡献力量,进而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共筑慈善中国梦。据报道,当晚共筹得爱心善款101,382,845.92元,获捐救护车1330辆。

当晚,李晨范冰冰、林心如霍建华等很多夫妻或情侣一起出席活动秀恩爱,唐艺昕张若昀、倪妮井柏然合体亮相

在这次活动中,还有很多明星拿出自己的私有物品进行慈善拍卖,还有些明星在场外进行公益拉票活动。这也是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的一种创新,他们延续“明星+直播+公益”的开幕式,携手超百位慈善明星参与线上爱心接力,并首次将慈善拍卖的经典形式搬到了线上,号召爱心网友为自治区生命救助贡献一份力量。

冯小刚导演(右)的这幅画作拍出了400万,是当晚明星拍卖价格最高的一件爱心慈善拍品

伴手礼包含郎平纪念酒 回馈嘉宾爱心奉献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为嘉宾们准备了“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礼箱作为伴手礼,既为嘉宾们这次爱心之旅留下纪念,同时也是对他们的大爱奉献给予感恩和回馈。在这次的每个礼箱中,包含一瓶由郎酒提供的奢香藏品酱香白酒——限量版1000毫升装郎平代言郎酒特别纪念酒,以及由宝马中国、法国娇兰等知名品牌提供的产品。

一直以来,郎酒集团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董事长汪俊林曾表示:“关爱社会、回报社会既是郎酒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郎酒集团的传统美德。”这次以赠送伴手礼的形式参与到芭莎慈善夜中,是郎酒长年投身公益活动的延续,同时,也传达了郎酒尊重爱心人士、“愿与有爱之人一路同行”的心声。

不计回报追求极致品质 企业大爱不只以金钱衡量

15年来,BAZAAR明星慈善夜已携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共募集逾4.2亿元善款,资助45个公益项目,支持31家公益机构,超过8000万人受益。在这组有形的数据背后,还有这项活动为社会留下的无形资产——无数人因为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影响,加入到了爱心传递的队伍中,现如今,BAZAAR明星慈善夜已发展成集拍卖、竞技、互动为一体的现象级全民公益盛典。

郎酒特别纪念酒参与到BAZAAR明星慈善夜中,并作为伴手礼与爱心嘉宾同行,也不是简单的追求有形利润的市场行为。

郎酒特别纪念酒体现了郎酒酱香型产品“酱香突出、醇厚净爽、优雅细腻、回味甜长、空杯留香”的酒体风格,也体现出郎酒在生产、酿造、储存等各个环节高超技艺和严苛标准,是郎酒人饱含匠心的诚意之作,更是现代酿酒大师对古老技艺的尊重和传承。在工业社会中,这份大国工匠之心更显得难能可贵。郎酒人将自己不惜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酿成的限量美酒赠送给爱心人士,是企业不计回报、反哺社会,追求极致品质、恪守酿酒法则、承担技艺传承责任的体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